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扬帆课堂的些许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扬帆课堂的些许感动

2018-07-19 19:27:27 作者:李莉 来源:李莉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18日是扬帆社会实践队正式开课的第二天,经过了第一天的茫然无措大家在第二天都做好了心理准备,在面对各种突发状况都能游刃有余处理。小朋友们支教的小老师熟悉之后也渐渐放下了戒备,真正融入我们的支教活动中。

  小老师在课堂声情并茂的讲课,学生们在台下睁着大眼睛,像是刚牙牙学语小孩子嘴巴一张一合的重复着老师的话,那双眼睛里是对新奇事物渴望,对美好向往。下课后,小孩子们嬉戏打闹,声音冲破教学楼墙壁的阻隔,响彻整座校园。可是无论他们在怎么的沉迷于游戏,当他们认识的小老师走过时,还是会稚嫩地喊一声老师好,那一瞬间带来的悸动柔软了整颗心。“老师 ,先作自我介绍”,“老师,我们知道,你是李老师!”这是队员向我讲述她今天上课时情景,当她讲述到这里时,心中莫名的觉得有丝丝的感动孩子总是纯真无畏的,将一间小小的事放进小小身体的小小心里,我竟想到了以后站在讲台上的我会被多少小事情而感动。

扬帆课堂的些许感动

  扬帆依旧再继续,我期待着接下来的扬帆课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