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第六天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第六天有感

2018-07-19 19:00:51 作者:薇v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第六天有感

  今天是我三下乡第六天,由于今天我要后勤所以我6点就起床准备早餐了,起来时我一肚子不情愿,因为实在是太早了,我眼睛都睁不开啊,累死了。

  6点多我就和另外后勤的人一起去做早餐了,我们商量要放多少米煮粥,我们虽然早就统计好多少人吃早餐了,但是我们还是失手了——早煮的太稀了,他们来吃点时候说可以照镜子了,这样我们很尴尬。所以我想做饭时不单要先预备好还要去请教有经验人才行,例如:如果我们昨晚就去询问以前做过早饭的人要放多少水和米就不会出现那么尴尬的场景了。早上我吃完早餐巡完班,大概点半就和伙伴们出发去买菜了,这个我觉得我做的很好,因为我买的菜都很好——不仅量够还很好吃便宜,虽然不能说是最好的,但相比今天中午别人买的菜我买的还算很好的,因为他们都夸赞我们的菜很好吃,当然也有我们团队功劳啦!

  还有今天有位同学不来了,打电话家长也没人接,我去询问其他同学的相关情况,只说他请假了,说是去看医生了。这另外很不开心,因为他都没有说给我听,也没有叫同学来请假,有点随便,这也令我很担心,万一他骗我们去玩呢?那么就会出问题了!但我还是会留着明天去看那位今天没来的同学明天是否会来,然后再询问他的情况,最后在班里强调请假问题,希望规范同学们的请假问题,以确保同学们的安全问题。

  以上就是我今天三下乡支教感想,希望你能喜欢谢谢!

  周铭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第六天有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