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持努力奋斗到最后一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坚持努力奋斗到最后一刻

2018-07-20 11:56:52 作者:wulingchu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三下乡吃得最饱的一天,化州七小的苏校长非常亲民,亲自给我们下厨,还煮的是当地的特色菜––扣肉。肥而不腻,入口香滑,好吃大家齐齐夸赞校长的厨艺。此外,校长本人和校长的女儿也一起参与饭桌上来,大家有说有笑,饱到嗓子眼儿来了。大家都感觉此次三下乡也不虚此行,碰上了一个为人称道的好校长。

  昨天答应小孩子教她们学最流行手指舞,所以今天就应约教的《学猫叫》的喵喵舞,小孩子们非常期待,当我给她们演示第一遍的时候,虽然表现渴望难过表情,但我猜想这是因为音乐节奏太快了,孩子们有点怀疑自己能力。在接下来的教学中,孩子们渐渐地露出了舒心笑容,也让我挺满足,挺自豪的。看着孩子们含笑的眼睛,心里止不住的乐。小孩子们还说要向伙伴们炫耀呢,这也激发了我想教给他们更多舞蹈灵感

坚持努力奋斗到最后一刻

  小孩子们其实是挺聪明的,有几个有舞蹈基础的小孩子也愿意出来和老师一起领舞,非常有风范,这令我们为文艺汇演准备信心大大提高了,孩子们家长反应也是让我们挺放心的,不论是孩子的开心写在脸上,还是家长们表达话语,都让我们更加坚持我们支教信念,为最后几天的课程继续努力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