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雨过后便是彩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雨过后便是彩虹

2018-07-20 19:40:52 作者:曦子233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作为宣传组的成员,被安排课程并不多,只有两节。今天,我开始了我的第一节课程——绘画课。这堂课对于画技不精的我来说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机会

  在忐忑不安中,我踏进了二三年级班级。本以为课堂上的他们会像课下一样调皮捣蛋。然而,在接下来的课堂中确是这样的。

风雨过后便是彩虹

  “黑板上的图形你们都认识是吗?那你们能不能在生活中找到有这些图形构成的物体呢?”

  “老师,我知道,披萨是由扇形组成,课本是由长方形组成的。”

  “老师,黑板上面的闹钟是由圆形组成。”

  “老师,老师,门是由长方形组成的。”

  “老师,老师”……

  课堂上的他们一改课下的调皮捣蛋,课上的他们非常配合我的教学积极回答我的问题,在我需要同学上来示范的时候更是积极地上台配合我的教学。也是因为这样的他们,让我忐忑不安的心渐渐平静下来,完全融入了课堂。

  绘画课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句号。我与他们的关系也从一开始的剑拔弩张变成现在的称兄道弟经历过相互针对的风雨,终于迎来了如今友好相处彩虹

  (撰文/潘超敏 摄影/孙清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风雨过后便是彩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