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队伍的“外交官”—宣传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队伍的“外交官”—宣传组

2018-07-21 10:19:00 作者:莫石浩 来源:莫石浩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队伍中,除了宣传组,其他小组可以说都是工作在“幕”后的,这“幕”就是学校围墙村里村民想要了解我们,极大可能是通过宣传组的对外宣传来了解我们的,所以宣传组就是我们队伍的“面”。

  宣传组的工作很早就开始了,从我们队伍成立之后宣传组就开始工作了,比如设计宣传海报设想宣传方式等等,这些工作都是需要提前做好的。不仅工作很早就开始了,而且在来到昌洋小学后工作更加繁重了,比如现在的出黑板报、拍照等等。

队伍的“外交官”—宣传组

  学校里的每个角落都有宣传组的“影子“,那校门口的横幅上的文字,还有教室门口那精美的黑板报,都是出自宣传组之手。不管是窗外的蒙蒙细雨还是那看不见的微风,都逃不出他们的镜头,他们能将这校园里的种种事情都以照片的方式记录下来。

  接下来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我相信他们还能做得更好,将我们队伍更好的展现给所有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