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朝晖,撸起袖子加油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朝晖,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08-17 15:10:20 作者:朝晖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朝晖,撸起袖子加油干

  今天是朝晖队伍展开三下乡系列活动的第一天。尽管大家早上五点半就要起床准备工作,但大家丝毫没有怨言,全身心投入到准备工作中。

  欢乐支教

  早上八点,在村支部书记带领队员们熟悉周围环境后,队长根据既定方案将组员们分成两小分队,其中一支队伍去村里走访村民,宣传我们的支教活动并现场招收适龄留守儿童,以及做到此次三下乡的第一宣传;另外一支队伍则留在村支部设立摆摊点方便报名,再次确认学生人数与姓名、家庭电话等信息,确保课堂正常开课。

  虽然工作地点不同,但两组队员工作都很积极,热情地询问每一位村民并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争取招到更多的学生。截止中午,我们已经招收了来自长乐村的27名适龄学生。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志愿在路上

  下午两点三十分,队伍开展了本次三下乡的第一次志愿者活动—打扫村委会阅览室。由于阅览室长期疏于打理,杂乱物品较多,在清点完人数以及分配工具后,大家就开始分工行动。大家仔细地清扫着阅览室的每一处卫生死角、重新整理好书籍,为明天支教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七月的湖南天气极其炎热,队员们一个个都汗流浃背。但却没有一个人想要放弃离开,而是大家同心协力一起把阅览室打扫干净。结束后,大家在住宿处集中召开会议,各位队员分享了自己一天的经历,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最后,队长对今天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做了部分调整,以及安排了接下来的工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