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英雄出少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英雄出少年

2018-07-21 20:25:03 作者:唐光明 来源:唐光明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上午上午音乐课之后,感觉我的教学失败的,因为我之前也去看其他人上音乐课,同一班学生,别人上得趣味盎然,我却上得死气沉沉。唉,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是我长的太丑了?我觉得还是个人感染力的原因吧,我给人的感觉应该是严肃的,所以学生都不敢轻举妄动,其实这样也挺好的,起码我有不怒自威的能力。不管怎么样,还是做好自己事情吧。

  感触颇深的,还是他们的体育课。本来我不是老师,而是去玩的,我跟另外一个小伙伴拿了一副乒乓球打,因为是体育课,所以就有一些学生过来说要跟我们一起玩。我就想,小学生嘛!玩一玩没事,结果真的大跌眼镜,我一个上过乒乓球课的大学生,居然还打不过一个自己打着玩的小学生,看到如此惨烈的结果,我的心,那个塞啊!不过看到现在的小学生都这么厉害,我觉得挺好的,毕竟英雄少年嘛,可能多年之后的奥运冠军就出自他们中呢!

英雄出少年

  这样的少年才应该是朝气蓬勃的,迎接他们的,有更好的未来。英雄出少年,你们都加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英雄出少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