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雨

2016-07-12 作者:何起进 来源:何起进投稿 阅读:载入中…

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雨

  7月11号,后坡小学的乡村里的鸡鸣惊醒了沉睡的每位队员,前一天的劳累让每位队员都不想起床,突然窗外又传来了小学生们的欢笑,想想这谁还不起床呢。上课铃声响起了,看着一些姗姗来迟的学生赶到课室,我们也开始了这天的事务。由于早上的课程是满满的,让学生们都有点厌烦,但他们还是用好奇的眼神望着老师们。放学后我们目光送他们走出学校。

  下午太阳高高挂在天空上,小学生们早早来到学校完全不顾太阳有多么辣,他们在校园内追逐跑闹,嬉笑玩耍。听到今天下午有体育课,他们非常兴奋,在体育课中照样玩玩闹闹,也多了我们体育老师以及其他参与他们游戏中的老师,这样他们玩得更开心。慢慢地,小学生们玩累了,他们想看着我们后勤组做菜,但谁希望做菜让小学生看着呢。在阴凉的树下,后勤组组员们忙忙碌碌地洗菜,炒菜。谁知道这天说变就变,要下雨了,后期组组员们急忙赶着菜,却忘了柴还在树下,会被雨水淋湿。当大家着急着两边事时,有几个小学生赶来帮我们把火柴抱到存放处,看着看着,他们陆陆续续的抱火柴,我们内心非常感动。(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这是一场突来的雨,它并没有搞砸我们的晚餐,却带来了一阵阵凉风,降了这空气的热度,也带来了一片温暖,暖透了我们的心,一天的疲劳早已消失,它消失得无影无踪,消失得非常有喻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