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冰淇淋味道的夏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冰淇淋味道的夏天

2018-07-22 16:47:32 作者:刘菲尔 来源:“纵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七天,也是我们正式开课的第四天。

  清晨,在暮光之中醒来,恍然发觉三下乡的时间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过半,这些天来和伙伴们一起合作,和孩子们一起学习,真是一段快乐短暂时光。从小孩子耳朵中听到喜欢老师时候,这种骄傲的、满足幸福感是什么也替代不了的。虽然这些天来的排练课,的确有些累,但是当我们看到原本不会唱歌的孩子变得喜欢唱歌,原本不会跳舞的孩子,逐渐爱上跳舞时,这其中自豪滋味是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懂得。作为老师的我们,并不是无所不能的,甚至有时候还要向孩子们学习,在教他们的过程中,自己也得到进步。

冰淇淋味道的夏天

  在送孩子们回家之后,我们亲爱组长,请我们组员吃了冰淇淋,那种甜甜的,冰冰的味道,在这个炎热夏天为给我们带来了丝丝清凉,为这个有点辛苦的夏天,增添了冰淇淋独有的甜甜的味道。

  撰文/刘菲尔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纵梦”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冰淇淋味道的夏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