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即使辛苦也不能放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即使辛苦也不能放弃

2018-07-23 20:26:56 作者:萤梦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即使辛苦也不能放弃

  又如昨天一样,今天早上的新闻组还是可以偷偷懒。大家基本都是很晚起床,因为昨天晚上刷新了最晚回文化楼的时间,不知道今天晚上会不会再创新高呢?

  睡了个午觉,大伙们又提着电脑工作了。每次路过小卖部,嘴馋的我都会忍不住诱惑去买那里的零食。虽然不是很饿,但是就是很想买着吃。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队长又改了我们组的工作安排。这次安排变化有点大,因为助班上午来探望了我们的实践基地,她给了我们许多关于新闻稿的建议。于是,为了提高投稿量,我们都开始在投稿无限量的网站上拼搏……今天总共投了20多篇,可是我就已经想哭了。不知道接下来的几天能不能适应下来。今天师姐们虽说是来访,但是也带了4只手撕鸡和4个西瓜,我们整个队伍开心极了。不过辛勤的新闻组因为太晚过去吃饭了,结果还是没吃到肉。

  近几天来,天气都是阴雨天气为主,给我们的新闻工作带来一些不便。但新闻组成员不畏困难,在月黑风高的夜里努力地为队伍的各种活动做好宣传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