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学生三下乡一生有幸成长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学生三下乡一生有幸成长篇

2018-07-23 19:46:56 作者:一生有幸20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学生三下乡一生有幸成长篇

  7月15日电 岭师一生有幸”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活动已顺利开展两天!经过了忙忙碌碌的一天,三下乡的队员们累并快乐着。早上,伴随着一阵阵优美闹钟铃声,小老师开始起床洗漱了。他们吃完早餐后不久,学生们便陆陆续续来到了学校。新的一天这所小学迎来了更多前来参与课程学习小朋友。今天的课程也是异常精彩看看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吧。

  在这一整天的上课中,一二年级的小朋友都格外活跃投入课堂,老师讲得也津津有味,很享受这课堂上的感觉。三四年级还是一如既往懂事与好学,下课后还请实践老师讲解自己不懂的题目,如此懂事和好学的学生,让所有的小老师都像吃了糖一般想去上他们的课。最让人惊喜的是7月14日闹腾到让班主任无计可施的五六年级,经过老师的严肃要求之后,同学们都能很自觉积极得投入到课堂当中,课堂气氛显得格外融洽,使得校长都不禁拍下这融洽的一刻,笑容满面地走出教室。在放学后,一生有幸社会实践队在各个年级举行了“小小书法家书法比赛,各个年级都认认真真地写下自己认为是最好看的字。一生有幸的队长和班主任们为了让同学们得到更多的鼓励,在午饭过后便投入到书法的评选上来,评出了各年级的一二三等奖。下午放学后,一生有幸社会实践队的队长们在各个年级颁发了奖状,学生们表现出惊喜与更加的自信

  7月15日是“一生有幸”社会实践队的第二天,实践队分成两路,一路是在学校进行教学实践,第二路则是到校外进行实地调研,这是提高实践效率的智行。“一生有幸”实践队依然秉承着健康快乐学习的理念,给学生们上课,传授课外知识。今天早上进行的一至六年级“小小书法家”书法比赛让学生们对自己的字有了新认识,老师也希望孩子们能够写一手好字。另一路调研组的开展,逐渐加深了当地村民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团队的协作精神,并深刻体验到了“实践社会,锻炼自我”,使他们对社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以便往后更容易容易融入社会。

  总的来说,今天满满的学生,满满的课,课程丰富精彩,这是实践步入正轨标志,往后还要继续努力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