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八天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八天心得

2018-07-24 20:37:12 作者:向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八天心得

  我们调研组今天继续昨天没做完的工作,查漏补缺。这四个字说起来不过一秒的事情实际花上一天也没办法完美做好。通过今天的工作,我发现我们写论文时候,大致方向线条比较粗,所以有很多细节方面没有得到很好的描述。在我们逐字逐句地排查下,发现一些小细节地错误,会导致大方向地偏差,迫使我们有一个大部分要“卷土重来”。在写论文这个环节上,切身体会到一个道理千里之堤可能会毁于蚁穴。

  在进行分析的时候,我们发现了一个问题,十九大以后,扶贫政策的实行虽然得到加强,但是对于扶贫政策的了解程度,还是有许多是只知道一点点,或者压根不了解,其很大一部分原因农村贫困户文化水平比较低下,扶贫对象中不乏有不识字的村民,这就会在精准扶贫政策实施宣传中造成一定阻碍不利于更好更准确地落实帮扶,所以我们政府扶贫在对待教育方面不容忽视提高宣传力度和文化水平,让精准扶贫户认识到“精准扶贫”政策的优惠以及国家政策日益惠民的今天。

  调研组:何诗敏

  2018.7.23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八天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