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受乡土气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受乡土气息

2018-07-24 00:29:30 作者:外语院助学圆梦实践队 来源:外语院助学圆梦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受乡土气息

  教中的苦与甜,快乐痛苦并存,是我支教几天里最大的感触收获。在支教之前,曾经紧张过、害怕过、苦恼过,紧张自己的第一次上讲台,害怕自己的第一次授课,苦恼自己文静性格能不能跟学生们好好相处……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有很多丰富知识值得我去学习体会,而这次的三下乡之旅,让我真正的从实践中学习到知识,也把我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进入到农村,体会到和大城市一样文化,在下乡的日子里面,我的收获不仅仅仅是调查到的资料,更多的是心灵上的感悟。为顺利完成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任务,我们做了精心准备。在课程的准备和活动的开展方面,我们与学校取得较好的沟通了解到当地学生的迫切需要,并针对他们的特点开展特色的课程和活动,以此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

  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用心参加了各种活动,精心为学生准备了武术课及其它活动,并协助文艺汇演的准备,在各项活动中不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三下乡就是要我们这些热血青年好好利用自我的才能来与实践相结合,让我们实实在感受乡情明白自我的职责使命是什么。并要在实践中肯定自我的价值,并认识自我的不足,这就要求我们更加努力去学习和充实自我,去更好地为以后为人民服务作好准备,这才是我们三下乡的好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受乡土气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