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的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的意义

2020-08-07 20:50:53 作者:林佩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机电工程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的意义

  2020年,由于疫情的原因,三下乡分成线上线下两种模式

  在还不了解三下乡之前,相很多人参加三下乡仅仅只是因为学校要求迫不得已才参加的,我亦是如此。但经历了近半个月的线上支教,我渐渐明白了参加三下乡的意义。那三下乡到底有什么意义呢?

  三下乡是一项社会实践活动,但与其他社会实践活动不同,透过这次三下乡,我在服务社会的同时,自身也受到深刻教育能力得到提高。三下乡开阔了我的视野,进一步激发了我对的学习、就业的热情。使我认识了自我,对生活、对社会有了更深的理解。这于我而言,意义非凡。

  我们知道,社会和大学一样,也是一个学习和受教育的地方,但在我们未踏进社会之前,往往会忽略社会对我们的影响。在社会这片广阔天地里,我们将应对不可知的未来,因此我们应积极汲取实践的经验锻炼提高融入社会的潜力参与每一次社会实践,努力将自我的潜力展现出来,为社会贡献出一份属于自己力量一个人的力量虽然微不足道,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的意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