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超满足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超满足的一天

2018-07-24 08:54:18 作者:乔一公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超满足的一天

  调研工作基本完成

  2018年7月23日,这是我们“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第八天了,前期由于种种原因,我们队伍助贷下乡的定点宣传工作迟迟没有进展。今天,尽管天气不是晴空万里,甚至天空还夹着层层乌云,虽然有下雨的可能,但是由于下乡活动接近尾声,所以我们调研组决定不管今天天气如何,都要把定点宣传的工作完成!多亏老天爷眷顾,在下午这段时间没有下雨,我们按时完成了助贷下乡徐闻县迈陈镇定点宣传的工作,届时有我们实践队的罗成燕老师进行了工作的指导,调研基本工作圆满完成。

  苦乐相随,乐胜一筹!由于条件有限,定点宣传所需要桌椅都需要我们自己从徐闻县迈陈镇白坡村搬运到镇上,多亏了热情的白坡村村民,他们不仅自愿帮我们把桌椅运到迈陈镇上,还发动了其他村民载我们调研组组员到镇上。如果没有他们的热心帮助,我们的定点宣传工作也不会进展的这么顺利,真的非常感激这些热情的村民。他们内心淳朴善良,热情好客,这就是迈陈镇白坡村村民。虽然在定点宣传的时候,很多镇上的人都不愿意填调查问卷,但是迈陈这个小镇处处都有让我们暖心的人和场面。就好像今天的定点宣传,其中一位家长了解了我们的宣传工作后,还热心地为我们带了龙眼。虽然只是个小镇,却时时刻刻都感动着我们!

  知足常乐

  由于最近胃口不佳,晚餐时间自己泡了泡面吃,虽然只是简简单单一餐,但是在没有胃口的时候吃点自己喜欢东西,就感觉满足,超开心晚饭过后,再和好友聊聊天,真好!简简单单的就已经很幸福希望大家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知足常乐!

  撰稿人/欧思婷

  供稿单位助学圆梦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超满足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