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宣传国家政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宣传国家政策

2018-07-24 20:39:35 作者:助学圆梦实践队 来源:助学圆梦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来到湛江市徐闻县迈陈镇白坡村白坡小学的第八天。还有两天就结束我们的下乡之行了,稍微有点舍不得呢。而今天,我们调研组成员出去迈陈镇上定点宣传国家资助与助学贷款政策

  今早调研组的成员分成两个小组,一个小组出去踩点并询问我们想要定点的地方附近的小店能否让我们定点宣传,以及向校长询问学校桌椅能否借用,剩下的组员进行宿舍的大扫除。在踩点之后,我们把定点宣传设在一个十字路口边缘,附近有集市,这算是一个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吧。

宣传国家政策

  下午三时,我们聚集调研组全体成员以及新闻组的小姐姐和一位男生共九人出发。小学附近的村民十分热情主动请求载我们去。到点了之后,我们把桌椅和宣传资料弄好后,已经有很多镇上的居民围过来了,想要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调研组的成员一个个认真讲解,对镇上的居民们进行宣传,希望他们能够跟自己孩子们说,也希望这能狗帮助他们的孩子进入更高的学习境界。居民们大部分都十分认真倾听。还有一位阿姨帮助我们向她们村里家长们宣传,十分热情。

  在我们宣传的过程中,我们实践队的指导老师也下来镇上进行探查,也和我们一起宣传国家政策。

  在这次定点宣传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在我们眼中的国家政策,在迈陈镇的居民眼里面是一些不太美好的事情,但这次宣传能够算是我们这么多次出去最成功的一次了,有很多居民都过来了解了解情况。把国家政策宣传成功,能够增强当地居民的关注国家政策的意识,也能够帮助这个镇这个村的学生多一点获得学习的机会

  这第八天,真的过的十分充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宣传国家政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