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添姿手绘创意课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添姿手绘创意课堂

2018-07-26 06:21:47 作者:郭祝芳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 阅读:载入中…

添姿手绘创意课堂

  为使当地孩子学到更多课外知识丰富孩子的思维。7月25日下午,“播种阳光暑期实践团”暑期社会实践团为当地进行支教学生开展一次服装创意绘画课程

  服装创意绘画课程开展前,实践团成员为学生准备衣服画笔等一些绘画工具并依次下发给每个学生。实践团成员对绘画这门课程介绍之后,从孩子的角度出发,以童话故事引线来激发孩子对绘画的兴趣,并适当穿插一些绘画知识,让孩子们在绘画过程了解到一些知识,也在学习放松身心。课程中,每个学生运用自己所听到的知识用五颜六色的画笔勾勒出小动物的每个器官,学生们画笔中的衣服因为图案美丽而具有独特韵味。创意绘画结束后,学生们互相交换手中的衣服进行欣赏,实践团成员与学生们全部穿着自己所创作的衣服进行合影留念。

  实践团成员张莹表示,支教的内容绝大多数都以拓展孩子视野和激发学习兴趣为导向。开设平时学校里没有的英语、音乐舞蹈、绘画、手工食品健康历史科学实验辩论活动。支教的重点不在于提高成绩,而是激发学习兴趣。

  随着支教课程深入开展,孩子们的参与度越来越高,家长认可激励着实践团成员继续前行村委会表示,爱心支教是一种爱心的传承,也是道德感、责任感、社会感的一种体现大学生长期持续的支教活动将弥补留守儿童亲情关怀养成教育方面不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添姿手绘创意课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