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目中的支教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目中的支教工作

2019-07-18 09:02:05 作者:刘观银 冯雪梅 高小倩 来源:刘观银 冯雪梅 高小倩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目中的支教工作

  今天是下乡的第三天,作为支教组组长,由我负责支教工作逐渐步入正轨,一切工作都变得更加顺利了,但还是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一些队员存在备课不充分,讲课不够生动等问题。这些影响上课质量的问题都应该引起我们的重视。既然存在着问题,那么我们应该不断吸取经验教训,不断改正自己,我相信我们的支教工作将会做得越来越好。

  今天我也上了我下乡以来的第一节课。由于停电问题,我们无法使用课件进行课程的讲授,再加上我刚带领学生打扫完卫生,身上有一股闷热感,于是我内心就有一些担忧:我会不会没把握把这节课讲好呢?带着些许担忧和一股闷热感,我开始了对课程的讲授。但令我想不到的是,学生很喜欢我的课。他们很活跃,还积极配合我。在小游戏部分,学生们一个个都抢着上台参与。参与游戏的学生或做出奇怪动作或画出指定物品,让大家捧腹大笑。看着他们纯真笑脸,听着他们爽朗笑声愉悦感和成就感充斥着我的内心。这就是我理想中的支教工作。

  刘观银 冯雪梅 高小倩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目中的支教工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