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到的最好,不留遗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到的最好,不留遗憾

2018-07-27 22:29:27 作者:闫蝶 来源:萤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做到的最好,不留遗憾

  今天是支教第三天,听说有台风就停了一天的课,真的很舒服呀!可以8点才起床呢,不过今天还是一样,睡的腰酸腿疼的。不过好歹可以睡一个好觉啦。

  早上起来没有排队就刷了牙,然后在栏杆上看到下面一群小朋友,虽然没有课,但是都过却来这里找老师上课。当时正好看武术老师在带着他们练武术,洗漱好下楼,准备后勤组那边吃饭。一群小女孩儿就围了过来,一直叫着舞蹈老师舞蹈老师,让我教她们跳舞,真的很感动啊,我想到了可能回来可是居然有这么多的小朋友们过来,我就先去吃了个早饭,回来教她们练习昨天学的动作,她们记的很快,基本能跟上音乐了,我担心事情还没有发生。然后一个小时后去开会,又去拿了蓝牙音响给她们上了新的课,新的动作她们学起来很难,不过我相信她们肯定会回去多练习,然后肯定学就会了。要不是活动限制人数,我来不及精力教她们所有人,但真的很想让她们都有机会上去表演

  她们小孩子就是这样啊,喜欢一件事就一直去做,做到她们能做到的最好,这一点我们还要向她们学习。吃了午饭,玩了一会游戏,台风就刮起来了,不过还好,一会就过去了,就像会哭的小孩子一样,一下子就哄好了,还是很开心今天可以让我们休息一天,整理整理总结前两天的经历,在再以后的几天中做的更好,希望活动组的活动都能顺利的进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