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有的道别里,我最喜欢:下次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所有的道别里,我最喜欢:下次见

2019-07-25 22:22:09 作者:陈芬芬 来源:陈芬芬投稿 阅读:载入中…

所有的道别里,我最喜欢:下次见

  三下乡结束啦!现在坐在回学校大巴上,刚刚翻了翻相册,看到了那些刚刚分别的宝贝们,今天真的是太忙了,忙到都没时间离别,在回去的车上终于有了点分别的感觉,顿时有些难受。虽然啊,我并不是任何年级班主任,也不是固定在哪个班,但是小红班和小白班我都是花了很多心血精力去带的,尤其是小红班!小红班的《少年中国说》我真的是天天跟晓霓她们去跟进,努力做到每次排练都在场,看着那群孩子一点一点的在进步,心里真的很欣慰!最后几天,真的是天天排练冲他们发火,活生生变成了军训教官,自我反省一下,有些时候是对他们有些严格,但是今天看他们表演完,真的心里特别自豪有种自己的孩子终于长大了的感觉嘻嘻~他们真的很棒!今天结束后,有女孩子问我,老师,教我们这群学生是不是幸福,我虽然心里默默点头但嘴上说着不幸福不幸福,你们闹死了嘿嘿。然后我反问她,你们遇到我们是不是很幸福,她说是啊,顿时就觉得好感动!还有后面有个好可爱小男孩对我说,老师你以后讲话能不能不嘟嘴,我一开始以为他嫌弃我,结果后面我问他为什么,他很正经的说,因为有点可爱,真的是给萌化了(突然想起,小红班的孩子们居然说芬芬老师就是个小朋友……)还有好多好多小宝贝们过来抱我(今天是个收获好多好多拥抱的幸福人儿)最最最感动的就是,当他们都跟自个班主任合照的时候,我大喊了一声,就没人跟我拍照吗,好委屈哦,然后他们一堆人就说,我来我来,然后就全都跑过来了(后面还嫌弃我太贪心,想要好多人一起拍……)还看到有女孩子哭了,真的好心疼!好啦好啦,不想了,太多感动和幸福都在不言中~

  再见啦,我的小朋友们!再见啦,秀观小学!虽然条件艰苦,但是生活幸福啊!我的“梦•相随”队友们都超nice的,后勤超棒(每天都期待晚饭)我的小朋友们,希望你们都可以开开心心快快乐乐长大,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长大!一定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午睡要乖乖的)好好学习呀!在以后见不到你们的日子里,也会真挚想念你们哦!我还是那个爱你们的fangfang老师啊!我们,有缘再会啦!

  撰稿/陈芬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