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才是婚恋中女性最美的姿态:富养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才是婚恋中女性最美的姿态:富养自己

2022-04-24 03:03:37 作者:朝夕 来源:美爱 阅读:载入中…

这才是婚恋中女性最美的姿态:富养自己

  「美爱情感树洞,为你解决爱情难题

  化解矛盾,分手挽回,提升脱身,婚姻问题

  01

  前两天,一位女性朋友在聊天时,跟我这样提到:

  “现在工作压力大,公司也不大景气,想着回家生子。然后借此机会,不再工作,自此相夫教子,反正以丈夫的薪资水平,撑起这个家是绰绰有余的。”

  现如今,有这样想法的女性的确不在少数。这样的女性,大部分在享受一段美好的恋爱和婚姻,在家中备受宠爱,可一走出家门,面对的是社会和工作带来的各种压力,苦不堪言,所以产生这样的想法。

  但赌上自己的下半生,放弃打拼,回归家庭,相夫教子,看起来真的那么美好吗?

  的确,不排除全职妈妈过得很好,可绝大部分却是又苦又累,干的都是费力不讨好的活,最后又得不到该有的尊重。

  过了事业上升的黄金时期,突然又想开,想重回工作岗位,但这个社会的残酷性,已经很难允许和社会脱节过的人,再有多大的起色。

  赌上一切,只为家庭,成为丈夫的后盾,把孩子当成寄托,看似很伟大。可,也只是自己觉得伟大。

  《我的前半生》中的陈俊生对罗子君说,我养你。于是,罗子君在家勤勤恳恳,甘愿为家庭付出。

  但换来的结果,各位也看到了。在陈俊生的身边多的是诱惑,他也难免会动摇。

  当一个女性忽略了自我价值,只是简单的把自己当成绿叶来衬托家庭时,对自己而言,只是自我陶醉和精神麻痹而已,这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

  02

  所以说,女性就要完全追求事业,醉心于工作,不顾及其他吗?

  当然也不是。

  前不久,南京一名44岁女性公司高管,跳楼结束自己的生命。在坠楼前给自己的家人微信群发送了最后的三个字:对不起。

  坠楼原因,据传是其工作压力大,上级责备其未完成即定指标,而后又被人力资源施压,商谈对其撤职事宜。

  她工作拼命,经常加班到凌晨,每周在家吃饭的次数,超不过三次。哪怕大年三十,也只在家过几个小时,转身又去忙工作。连女儿最大的愿望都是,妈妈能少加班,多陪陪自己。

  忙于工作,追求事业,为家庭打拼,并没有什么不可。可若一味的追求事业,忽视了家庭,拼命的意义又在什么呢?

  03

  婚恋中的女性,最正确的姿态就是:在工作和家庭中找到平衡。

  不要把工作当成全部。再苦再累,家庭永远是你的后盾,但更不要把苦和累当成借口,忽视掉对家庭该有的付出。

  也不要把家庭看成全部。完全放弃自己的事业,将丈夫看作支撑,把孩子当成自己的心灵寄托,这样的风险太大。

  而在家庭和事业中找到平衡,更要对自己好一点。毕竟,富养自己,才是女性在婚姻中最美的姿态。

  不论在什么年纪,什么阶段,永远不要忽视自己,无论选择经营什么,都不如把先把自己经营好——

  选择像样又搭自己的衣服。

  用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最好的化妆品。

  不论家庭和事业有多忙,都要抽出时间来,美白和健身。

  拥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有自己的圈子,有几个知心的闺蜜。并愿意花时间在这些方面。

  定期体检,吃健康的食物,多运动。

  永远有一颗学习的姿态。在事业上,在兴趣爱好上,在家庭经营上,在孩子的培养上……

  在工作和事业上找到平衡,力所能及的富养自己,给自己投资,让自己愈发的优秀起来。

  当你光彩照人,你会发现,身边的一切都会同样的美好起来。

  美爱挽回导师原创挽回流程,共9步:

  学习理论:系统地学习正确的挽回方法;

  分析原因:找到你们关系出现问题的原因; 

  化解矛盾:承认错误,宣告接受分开,主动退一步,释放关系的压力;

  冷冻断联:从对方的生活中抽离出来,不主动联系对方;

  重新吸引:提升自己的形象,扩展生活方式,通过朋友圈展示出来,改变原有印象;

  测试回应:低姿态切入,开始联系对方并观察对方的回应,以朋友方式相处;

  下诱刺激:做一些让对方好奇的事情,让对方感到意外,引导对方追逐自己;

  引导投入:开始互动聊天,不暴露需求感,引导对方在关系上投入更多;

  修复关系:开始亲密暧昧,慢慢升级关系,回到恋爱的状态,再次确定关系。

  挽回爱情,一对一案例分析,挽回指导课程,解决爱情难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