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朋友们的上课情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朋友们的上课情况

2018-08-05 20:59:48 作者:许家姐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朋友们的上课情况

  今天到每个教室走了一遍,巡逻了一圈,发现朋友们都很认真地在听课。

  从一年级走到六年级,每个班的情况都不一样。一年级的小朋友们还比较小,会有点坐不住,爱玩闹,但他们还是很听老师的话的,老师说安静,便全部都安静下来了,不过呢,一会儿又吵闹起来了,一年级的小老师们辛苦了。二年级的小朋友们的年龄比一年级的大些,自然也就比一年级的小朋友们要懂事一些,听话一些,所以二年级的小老师们要比一年级的要轻松些。三年级呢,挺不错的,小朋友们都很安静,很听话,很认真地听讲。四年级的,更不用说,上课纪律比三年级好很多,课堂气氛也很不错。接下来便是五,六年级合并班了,因为我是他们的数学小老师,所以对他们的上课情况是非清楚的。每个小朋友都很活泼,很可爱,所以呢,课堂气氛真得很好,很积极活跃,但是就是在课堂上有点小吵闹,声音小的老师要自备喉糖和水。

  从总体上来说,小朋友们的上课情况都很好,没有什么大,严重的情况发生

  不过呢,老师们要注意保护自己嗓子

  今天的巡课情况就到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