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林志玲胖到被迫道歉:你的不自律,正在“毁”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林志玲胖到被迫道歉:你的不自律,正在“毁”掉你

2018-08-05 22:33:05 来源:悦读充电 阅读:载入中…

林志玲胖到被迫道歉:你的不自律,正在“毁”掉你

  点击下方按钮看更多

  朗诵 读书 朗读 悦听 助农

  千万不要小瞧一个美貌女人

  你永远不知道,这份美之后,藏着多少令人叹为观止严于律己,住着一个怎样克勤克劳的灵魂

  最近,林志玲复工出席活动,活动当天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同时也是林志玲因感冒致免疫系统失调宣布全面停工休养约一个月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但是,刚一开工,林志玲就被人说胖了好多...看着脸还真是有点圆了啊~~

  作为艺人,林志玲真是把保持身材看成自己一项重要工作,于是她就在社交平台发文:“对不起,我会元气满满不让大家担心的。”

  胖了还要和观众道歉,林志玲真是相当清流了。

  娱乐圈中比林志玲胖的明星,那是非常多的啊~

  人们总说,生活是把杀猪刀,听起来,真实残酷看看下面曾经男神--费翔,而今也是发福走形的一塌糊涂

  还有曾经热辣的阿妹——张惠妹

  被奶茶毁掉的男神——周杰伦

  肥胖原因有很多种,有的是因为结婚之后“幸福烦恼”,也有的是因为“过劳肥”。

  01

  婚姻职场都是养猪场

  四年婚姻+四年职场=土肥圆

  一号“肥胖基因”:婚姻

  前几天一位台湾网友在网上晒出老公四年前和四年后的照片,引得很多网友共鸣

  这个话题可能戳到了网友的内心深处,纷纷出来“诉苦”,老公四年前和现在的对比

  婚姻怕是个养猪场,艾特你男人,这些是你多年以后养的猪 

  评论是个大型猪圈欢迎饲养员晒猪

  “姑娘确定不是换人了?”

  还有网友PO出自己的老公:

  手动@我亲爱婆婆强烈要求把老公回炉改造恢复一下出厂设置,拜托了!!——@Overthepast2

  曾经的小鲜肉,变成了油腻大叔,不得不让人感叹

  岁月是把杀猪刀,而婚姻和职场就是递刀的。

  二号“肥胖基因”:职场

  当我们还在大学青春洋溢之时,那是人生中美好年轻状态,那时的身材,男孩精干健硕,女孩纤细苗条。而一旦迈入工作岗位,无需三五年,只要一两年,我们的身体就会明显发福。肚子赘肉一天天多了,大腿一天天粗了,脸也一天天大了......其实可想而知,每天坐在单位,很少运动,再加上吃饭没点,没有不胖的道理特别是一些每天必须待在电脑前的工作,那长肉的速度就像吃了增肥剂。

  确实,注会菌也发现这样的规律:不少人踏入职场后,身材都开始走样,而且无论男女......毕竟连身材管理如此严格的志玲姐姐也没办法避免......

  这种现象有一个解释是过劳肥,在咱们这种职场拼拼拼的上班族身上尤为明显。当年死吃不胖的体质,25岁以后,喝水都长肉。

  久坐不起、没时间运动、

  习惯性熬夜、不吃早饭

  压力爆棚……

  这让不少职场人在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但是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你的不自律!

  02

  千万不要小瞧任何一个美貌的人

  前段时间,一名女子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和彭于晏拥抱合照,并配文“生命完整”,迅速登上微博热搜,引来大波网友围观,尽管事后证明,这只是误会一场。

  但是不得不说,彭于晏大概路人好感最高的男星之一了。一提到他,大家都不乏“身材逆天”、“人生开挂”、“型男” 等溢美之词

  可是,谁能知道小学毕业时的他是个身高只有1.5米,体重却高达140多斤的小胖墩呢?

  而在凭借电影《翻滚吧,阿信 》翻红之前,彭于晏处于被“雪藏” 的状态,已经整整一年没有工作,没有收入

  《翻滚吧,阿信 》中男主角是一名体操运动员。对彭于晏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机遇

  他明白,如果想要扮演好这个角色,首先第一位就是要对自己的身材进行大改造,“形似” 而后才能“神似” 。

  减过肥的人,应该都知道“管住嘴,迈开腿” 这六个字意味着什么。你需要强大的自我管理能力,从饮食习惯到运动作息,都丝毫来不得半点懈怠

  彭于晏开始了自虐式的训练,和体操运动员同吃同住,几乎每天都保持10个小时以上的练习,为了保持八块腹肌的身材,仅靠清水煮菜充饥,不加任何调料

  于是,2 个星期学会后空翻和跳马,两三个月达成了一般人三到五年的状态,由此树立起自己的硬汉形象,顺利转型

  顾城写过一句诗,人可生如蚁而美如神。

  杨丽萍就是这句话的行走的主角。

  风华绝代,不染烟火,远离尘嚣,气质如神。如今,她已经60岁,依然瘦削优雅肌肤晶莹,没有任何颓唐衰老之色。

  鲁豫曾经采访她。

  问到她每天吃多少。她的回答是,早餐不吃,或者只吃一个苹果,中午是几片牛肉与小苹果,晚餐一样少得惊人

  她近30年没有吃过米饭

  米饭易发胖,为了美,她放弃了。

  不仅如此,她还放弃了婚姻,放弃了生育

  她自嘲说,我不能害人嘛。

  而因体脂太低无法怀孕的事情,她也欣然接受

  作家林宛央曾感慨过:千万不要小瞧一个美貌的女人。

  你永远不知道,这份美之后,藏着多少令人叹为观止的严于律己,住着一个怎样克勤克劳的灵魂。

  每一副光鲜亮丽皮囊之下,都是常年累月的自律克制,和精益求精的自我管理。

  03

  越是容易放纵场合

  越容易看到出一个人的自律性

  我以前还不大理解这句话,但现在开始深刻的懂了。

  之前,男神钟汉良在一天内发了4条微博,晒出了他的早餐、午餐和晚餐。

  早餐是一片吐司加蛋,外加两颗蘑菇和圣女果。

  午餐是满满的一盘蔬菜搭配米兰大教堂形状的意大利面。

  晚餐是自制蔬菜沙拉燕麦点心

  清淡营养的三餐里,藏着他在饮食方面的自律。

  出道20多年,钟汉良始终保持着良好的身材和不变的容颜。连见多识广记者节目主持人也惊叹于他皮肤质感调侃他是不是睡在冰箱里。

  然而,正如泰迪·罗斯福所说:“有了自律能力,没有什么事情是你做不到的。”

  多少人羡慕着别人的身材与样貌,羡慕着别人的成功精彩。但是当了解到其背后付出艰辛和近乎残酷的自我管理后,又迅速打起了退堂鼓。在浑浑噩噩、随波逐流日子里,继续毫无意义地耗费生命。

  同事小毕在事务所工作,去年下半年,工作变动,上班时间,从下午三点,变为早晨八点半。

  这座冬天动辄阴雨气温极低,要在温暖被窝准时起来,实在任务艰巨

  整整一周,有两次,他都没能准时赶到打卡机前。

  暖和的床,容易让人变得放纵,又行动迟缓

  当意识到一切不能再继续时,他决定尝试网上的一些起床妙招。

  比如,把调了闹钟手机,放到手够不着的地方。如果不能准点起来,闹钟就会不停的响下去。

  比如,在床头放一杯冷水,起来的时候喝一口,然后人瞬间清醒起来。

  坚持半个月,终于发现,生物钟已经实现了准确切换,能够在闹钟前准点起来。

  我们总以为自律很难,其实最难的,是你去逼自己一把。

  04

  你对自己多纵容

  命运就对你多残忍

  你选择通宵熬夜,就要接受隔天精神萎靡眼圈发黑。

  你选择暴饮暴食,就要接受肚子上挂着三层游泳圈。

  你选择不学无术,就要接受脑袋空空,无话可聊。

  你还是对自己太好了,殊不知,你对自己有多纵容,命运就对你有多残忍。

  精致美丽外貌,前凸后翘的身材,闪闪发光的梦想,无一不是靠强大的自我管理,付诸到实际行动中,才得以实现的。

  鸡汤届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世界上最遥远距离是头和脚的距离。头用来梦想,脚用来实践,从梦想到实践,是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彭于晏之所以是彭于晏,是因为他用健身房流下的汗水、打过的拳、骑过的路,渡过了这条河。杨丽萍之所以是杨丽萍,是因为他30年如一日地坚持不吃米饭,放弃做母亲权利。有时候不对自己狠一点,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

  那些过得更好的人,真的只能归因为“命好”吗?不是的,他们为更好的自己作出规划、并卓有成效地付出了实际行动。

  真正的自律,就是在该做的时候,不管喜不喜欢,都去做你应该做的事情。

  有人说,成年后有两种人,一种是成熟,一种是老。

  实际上,成年后只有这样两种人,一种是没有约束心的人,一种是高度自律的人。

  没有约束心的人,过得浑浑噩噩;高度自律的人,多有开挂和不一样的人生

  那些高度自律的人,往往在最后控制住自己的人生。

  富兰克林也讲:“我从未见过一个早起勤奋谨慎诚实的人,抱怨命运不好,良好的品格优秀的习惯,坚强意志,是不会被假设所谓的命运击败的。”

  你能经营好自己,就能控制得了人生。对自我的有效管理,对想法付诸行动力,你,才是自己最大的贵人

  精   彩   推   荐

  (点击下方图片关注更多)

  /也许你还喜欢/

  ☁女子每晚暴走2万步,到现在……

  ☁夫妻生了19个小孩,生活竟过成这样!

  ☁又—个明星离世,你—定认识

  ☁富翁与孤女(一篇感动亿万人的文章

  读书君

  名著小说文学

  古今中外应有尽有

  免费领1万本书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