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户外知识谁主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户外知识谁主宰

2018-08-10 21:45:03 作者:蔡银凤 来源:蔡银凤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户外知识谁主宰

  在沐语之夏社会实践活动的第四天,一场轰轰烈烈的户外知识竞赛正在开展。举办这个活动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在快乐的娱乐中兼顾着学习,调动学生兴趣。这个活动插入了很多令学生感兴趣的元素,例如我们把竞赛弄成了闯关的形式,学生们手持地图逐一通过所有关卡,在时间控制下,学生不得不抓紧向前冲,小组集体合作尽快通关。在游戏过程中,我们队员也看到了学生们极高的团结性,即使一开始并不顺利,但最后都会商量着怎么通关,有如此的效果队员们感到很高兴,在后来看到的学生心得中,绝大部分的学生都有说到团结这个问题,我们感到欣慰。这个活动是我们几个队员精心策划的,看到学生玩的如此尽兴,我们感觉之前的辛苦都值得了。最后即便活动结束了,还有学生依依不舍,沉迷于知识的海洋,在三个知识闯关面前,学生把剩下的所有的题目都答了一遍,在回答的过程中,几个人围在一起七嘴八舌,我在背后默默地看着他们,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永远保持着这样的激情,对于学习,永远都保持着新鲜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户外知识谁主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