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为孩子举办集体生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为孩子举办集体生日

2018-08-12 05:35:03 作者:任非凡 来源:任非凡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为孩子举办集体生日

  2018年8月1日下午6时,一场“蓄谋已久”的生日派对拉开了序幕。据我们了解,这里的孩子因为家庭原因少有机会过生日、吃蛋糕。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帝宠儿,都应该被宠爱。于是,这一场集体生日从支教团到达红寺中学开始秘密筹备。为了给孩子们一个惊喜,所有的准备工作都是支教老师们在暗地筹备的。

  当天下午,吃过晚饭后,老师们以想给大家唱歌为由把学生后聚在了教学楼前的空地,在老师们动听歌声中,一个16寸三层的生日大蛋糕以及一些小点心缓缓出现教学大厅。伴随着学生们的回头的是他们惊喜的眼神诧异的尖叫。学生们与老师齐聚大厅,一起合影留念,定格这个美好是瞬间,一起铭记这段感人时光。随后便是一起唱生日歌、闭眼许愿、吹蜡烛、吃蛋糕的环节考虑到孩子们在学校没有地方洗澡,老师要求所有学生一律不能用蛋糕模脸,同时这也是为了珍惜来之不易的蛋糕。蛋糕很大而且三层,小点心也准备了不少,孩子们都有分到一块蛋糕以及一份点心,孩子们都吃得很开心。期间,摄影师也用相机定格了不少孩子们开心的笑脸,与老师们与孩子们一起的合照。此外,集体生日上还有一个小小的插曲,8月1日正好也是支教团宋志鹏老师的生日,孩子们都给送老师送上最真挚祝福

  这个集体生日过的很是完美,不仅给了孩子们一段美好的时光,同时也增进了老师与孩子们的感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此后的相处增添了感情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