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央视著名主持人“最美妈妈”癌症去世,现场朱军等人悲痛不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央视著名主持人“最美妈妈”癌症去世,现场朱军等人悲痛不已

2018-08-13 14:15:34 来源:美食菜谱君 阅读:载入中…

央视著名主持人“最美妈妈”癌症去世,现场朱军等人悲痛不已

  近年来很多娱乐圈里面的人因为承受不住压力或者身患疾病,而去世或者休养,比如说乔任梁就因为抑郁症而过早离开,央视主持人也是这样的,朱迅当时因为得了癌症,所以暂时离开电视休养了一段时间才又回来的,但也能明显的看出,她的精神面貌不如以前。

  而除了朱迅之外,还有一名主持人也是这样的。但她没有朱迅那么幸运,因为她的癌细胞扩散,已经去世了。

  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

  央视“最伟大的”美女主播,年仅26岁去世,朱军董卿万人悼念痛哭 

  她就是央视节目谁是赢家的主持人,叫做邱园园。她被称作著名主持人,在14年的时候就被查出来患有癌症,而且还是子宫癌,这作为一个女人是一件很残酷事情,而更加残酷的是她那个时候已经怀孕了,不能接受化疗,因为一旦接受了化疗,孩子就要被打掉。

  而面临不能生育的她,虽然不知道病情能否克制住,还是放弃了化疗,为了保住自己的孩子。而疾病折磨的她已经越来越瘦,可她还是保持着自己的乐观微笑

  但是没有等到孩子足月,癌细胞就已经扩散了,所以她只能选择提前把孩子生出来。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孩子出生后比较健康,给她取了一个名字,叫做念念,生完孩子了,她才去接受了化疗,可是已经晚了,只有三个月的时间。所以她也没有再去接受其他的治疗,而是回到自己的老家,帮孩子办了满月宴,就离开了。

  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美女主播邱园园生前感人视频首曝光

  在她的告别仪式上,很多央视主持人都出现了,像是朱军董卿一类的,在现场都哭得不行,哪怕她离去的那么早,她的笑容依然会让我们记住不忘。

  她在北京的同学告诉大河记者,“邱园园的病如果发现的早还可以保命,但园园坚持要给老公生个孩子,就把化疗停了。昨晚是孩子百天,可过完百日宴园园也走了。”

  “我的同事,才26岁的年纪,用她的生命,她的每一次呼吸、每一次心跳,孕育了自己的宝宝,但却被癌症夺取了生命。”

  “愿美丽的园园一路走好,现在还能回想起当年一起搭档主持的日子,心里很难受,生命太无常相信天堂的路一定平安、吉祥,愿你幸福笑脸在天堂翱翔。愿还未满周岁的宝宝健康成长。”邱园园的同事这样评价她。

  “愿你的宝宝健康成长,希望他以后能明白:他有一个善良、伟大、英雄般的母亲。”在郑州的媒体微博微信圈,对邱园园的离世也是一片惋惜之情,“你的选择震惊了我,这样的选择需要多大的勇气?”一位媒体人评论称。

  图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