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之心常伴彼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恩之心常伴彼此

2018-08-18 20:02:19 作者:刘美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恩之心常伴彼此

  早上起来的时候,天就已经开始下雨了,所以今天只能临时改变所有的室外活动成室内活动,这样一来,我们也可以顺势向老师说明排练闭营仪式想法,老师同意后将大家带到活动室,今日份的活动便开始了。

  我们接触孩子毕竟不同正常孩子,无论在能力还是情绪控制方面比较不尽人意,即使是跟随原唱演唱简单一首歌,或是听着节奏乐器打拍子,都在大家的帮助下勉强完成,虽然今天我们有耐心,昨天我们有耐心,可是谁能一直陪伴他们呢?看着一直在他们身旁照顾他们的家长,我真正的感受到了平凡伟大,没有家产万贯,却一直不离不弃,或许这就是父母对孩子的爱吧。

  在我们团队合唱感恩的心》的时候,台下一个我们平时称呼“浩博”的小朋友竟然摆动胳膊,跳起了手语舞,一直觉得他们能力低于正常孩子很多,这算是他突然给我的惊喜吧,我不知道团队其他成员的想法,但在那时候台上的我几近哽咽,差点唱不出声。唱完后,我去了他面前狠狠地抱住了他,他的母亲在一旁解释说,这是他以前在一家幼儿园学的。

  刚开营的时候,阳光中心的宋峰老师专门为我们讲了关于自闭症儿童的很多知识,还给我们念了一首诗,把自闭症儿童比做蜗牛,把他们的成长比喻成家长牵着蜗牛散步,第一天只觉得比喻还不错,今天细细想来,感慨万千,蜗牛走得慢,但或许会牵着我们走到另一个美丽花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恩之心常伴彼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