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个习惯让人急速衰老,女人你再不留意就真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7个习惯让人急速衰老,女人你再不留意就真老了!

2018-08-23 16:31:13 作者:双颜 阅读:载入中…

7个习惯让人急速衰老,女人你再不留意就真老了!

  点击上面篮字免费关注,告诉你吸引男人秘密

  衰老正常生理现象,但是同样的年龄有的人却看起来很年轻,有的人看起来就很好,其实只要改掉下面这几个坏习惯,就能让自己变年轻。

  1

  熬夜

  熬夜会导致皮肤受损。经常熬夜的人会导致内分泌神经系统失调出现皮肤干燥、无光泽、暗疮,粉刺,黄褐班等问题

  2

  爱纠结

  爱纠结,会增加压力激素,升高皮质醇水平,皮质醇过高会导致体重增加、血压血糖升高,增加患糖尿病疾病风险

  3

  很少喝水

  缺水会导致皮肤干燥没有光泽,皮肤新陈代谢功能下降导致皮肤水油不平衡,很容易起痘,容易落下痘印。

  4

  爱吃甜食

  甜食吃太多,破坏保持皮肤弹性蛋白纤维,导致痤疮和皱纹增多等皮肤问题。另外大量的食用甜食,还会加速细胞的老化,引起白发

  5

  揉眼睛

  眼部周围的皮肤较脆弱,经常揉眼睛会破坏肌肤弹性,增加眼部皱纹的产生,加速眼部皮肤衰老。

  6

  反复节食减肥

  节食减肥会导致身体各细胞营养不足,出现皮肤松弛症状,此外,还可能造成内分泌失调。

  7

  趴着睡觉

  趴着睡觉时面部皮肤压力过大,易损伤皮肤,而且面部与枕头摩擦过强,会导致面部皮肤永久性胶原受损。

  ↓↓人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阅读原文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