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减肥的6个传言,真的or假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减肥的6个传言,真的or假的?

2018-09-06 21:00:47 作者:小助理 阅读:载入中…

关于减肥的6个传言,真的or假的?

  不管你有没有减肥的需要,我相信你都道听途说过一些关于减肥的传言,什么“管住嘴,迈开腿”、“轻断食”、“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这众多的传言乍一听很多道理,那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最近日本一节目就请来了5位专家大家解答关于减肥的“6个传言”。

  1.“减少摄入的卡路里就能减肥”是真的吗?

  专家表示:一半真一半假

  因为减少摄入的卡路里的话,代谢卡路里的能力就会降低,短时间内虽然会瘦,长年累月就会变成不容易瘦的体质

  毕竟基础代谢的10%来自饮食消化吸收活动,节食的减肥会导致基础代谢能力降低,好好吃饭的减肥是很重要的。

  2.“1天3餐不按时吃的话会变胖”?

  专家表示:是假的

  一天按时吃3餐对成长期的孩子们很有必要,但大人已经不需要发育成长了。

  比如,前天晚上吃太多早上起来胃胀,吃不下还硬让自己吃下去根本没有必要。

  但还是有人一天吃2餐也会胖呢?其实一直挨饿也不是好事,一直忍受饥饿才吃的话相反会变成暴饮暴食,所以将一天总摄入的卡路里分3~5次吃会比较好的。就是一点一点吃,一天吃5次也没关系意思

  3.“吃得快容易胖”?

  专家表示:是真的

  人的大脑中有感应满腹感的满腹中枢,要让满腹中枢运作的话,从开始吃需要大约20分钟

  吃得太快,血糖值会急速上升,胰岛素会大量分泌,胰岛素会将多余的糖分作为脂肪储存下来,所以,吃得快会变胖。

  这时候咀嚼就很重要了,在有满腹感之前通过咀嚼可以抑制生成食欲荷尔蒙

  4.“改变吃的顺序就能减肥”?

  专家表示:是真的

  先吃蔬菜能抑制糖类和脂肪的吸收,然后再吃肉、米饭和面类。

  但上面一点也提到,即使你按照这个顺序来吃,也要吃得慢点,多咀嚼。吃饭一定要花一定的时间,最开始吃蔬菜可以花费5分钟左右,这样可以抑制卡路里的生成。

  5.“只要不是碳水化合物,吃什么都行”?

  专家表示:是假的

  首先碳水化合物的摄取量少,死亡率高达31,而且减少碳水化合物(主食),增加类脂质和蛋白质的话,就会有引发动脉硬化危险性。

  对于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这项,只适用于*,一般人还是乖乖吃饭吧!

  6.“生活规律会导致肥胖”是真的吗?

  专家表示:是真的

  因为睡眠时间短的人,他对摄取卡路里的需求就高。比起睡8个小时的人,睡5个小时的人激发食欲的荷尔蒙会增加15%抑制食欲的荷尔蒙会减少15%。

  而且睡眠不足容易有倦怠感,运动动机就会降低,久而久之就是导致不想运动而肥胖。

  所以睡眠不足容易导致肥胖。

  向大家科普了这6个减肥的真相,是因为大家在微博里看到我经常晒吃月饼照片,然后就羡慕妒忌恨地“诅咒”我:再吃!我看你就会胖成猪!

  放心吧~我有正确的减肥方法,而且我的老板Hugo对减肥这件事的经验简直可以出书了,你觉得我会因为多吃了两盒月饼而胖起来吗~

  所以,那些担心做了我的同事,一天到晚陪我吃月饼喝红酒而发胖的F,你们不用担心!有我在,不会让你因为经常吃喝玩乐而胖的!

  又所以,放心砸简历过来吧!

   文编 

  ●有文化,懂生活,爱好吃喝玩乐

  ●对于各大社交平台微信公众平台、微博、知乎等有一定的了解

  ●喜欢文字记录这些趣事并与大家分享,尤其喜欢对故事进行二次创作加工改编!

  职位自荐通道

  

  *邮件标题写上应聘的职位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