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韩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韩冰

2018-09-09 21:10:50 作者:646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韩冰

  上星期四见过韩冰,相聊甚欢。第二天同一时间,我又去了那家店,这次他不在。今日,还特意提早一段时间曩昔吃饭,一碰头他立马认出我来,然后很热心的和我打招待。

  他父亲见榜首桌被孩子占了,就招待我坐在第二桌,而他不知道要不是这孩子我不会来得这么频频,义无反顾的坐在了榜首桌,热心的和韩冰开聊。

  我觉得去那里不是为了吃饭,而是找他谈天,顺便把饭吃了。

  这次他在写数学卷子,写着后边的应用题,拿着自动铅笔尺子。我大吹牛皮的说,数学不会问我哦,被质疑我的数学才能后我报了自己的高考数学成果,他立马就直爽的答应了,还称号我为数学专家很轻松解答出几道大应用题后,说道教师也真是的,怎样出这么简略的题,真是个好玩的娃,这你还怪教师咯。

  想来最近气候不错,我就问起了他最近有没有春游。本来他们刚好春游过,去了科技馆,很振奋得和我描述了当天的阅历。咱们那会春游去的是各种岛或沙滩,海的儿女

  我问他有没有什么烦心的事,他说有几个调皮捣蛋分子不爱学习,还拖累咱们不能好好上课。教师说他们班级成果太差,简直要上年纪黑名单。我读书那会,小,初,高,每个班主任都说咱们是他带过最差的一届,后来我问其他班级的同学,他们的班主任也是这么说的。所以,我把这个理解为教师鼓励咱们的一种方法

  继前次那个无聊问题之后,我又问了一堆八卦的问题。

  你们班有没有美丽女生

  当然,大队长就很美丽。很多同学都喜爱她呢。

  成果也很好吧?

  恩,其他都不错,但是数学不如我。

  你说很多人喜爱她,那你有没有喜爱的女生?

  没有,由于班里只要我一个维族。

  奥,那你们是不能找汉族的女性成婚咯。

  恩,是的。

  怎样每个小学,都会有品学兼优又肤白貌美的女干部,简直是班级整体男生暗恋目标

  临走前,一个家长过来问韩冰,周五的那个英语要抄几遍,单词一遍,语句两遍。吃完饭,给钱时刚巧又没零钱,给了一百,他接过钱,然后他父亲拿过钱包,他把钱递给父亲后,迅速说了一个应该找我的数目。他父亲欣喜的笑了,我直夸这孩子聪明

  我说我要走了,然后他问,咱们知道几天了,我细心算了下,说道这是咱们知道的第五天,是第二次碰头。他说,好吧,那下次我有工作问你。

  我很猎奇得看着他说,那你现在就问呗。他递给我一个本子,问我你叫什么。我拿起自动铅笔,工整地写下了我的姓名果不其然他只知道我的姓,然后把第二个字念成了“吉”。

  明日,我该换个套餐,或许该想想明日问他些什么有意思的问题。

  晚餐时间,成了我一天最快乐的韶光之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韩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