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灵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灵之旅

2018-09-10 19:51:32 作者:97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灵之旅

  有时分,或许是一个人或是一本书,也或是一句话改变了你的整个国际

  一、你的内涵魂灵就是你的外在国际

  第一次的活动是上山找到一个吸引自己植物,并且调查它,将它画下来。 刚开端在寻觅植物的时分,在路上一向都在寻觅自己认为比较特别的。

  一路走上去都看见了好一些比较特别的植物,而却都生长在比较峻峭的当地。我没有停下来,持续向前走,看看还有没有比它们更好的。这就像咱们日子中,遇到一些东西或许一些人的时分总会在心里想着有没有更好的在前面等候咱们。

  后来在斜坡看见了一棵开着粉红色的花,并且长得很垂直的树。周围长着比它更高的树,也有比它矮的树和草。俄然觉得前面的这棵树就是自己,巴望阳光照射,不管周围的植物怎么生长,它都能自顾地生长。一同也绽放出自己的芳香美丽

  我慢慢地蹲在斜坡上,拿着纸开端快速地画起来。开端很专心地调查这棵树的姿态。阳光洒在脸上,汗一会儿就开端越来越多了,心中有些着急,由于觉得自己画得欠好,并且自己走在一个没有其它小伙伴的斜坡上,忧虑自己不知道回去的时刻超过了。后来比及自己画完画的时分预备回去的时分,发现咱们都走了。好久没有这样专心地做着一件喜爱工作,可以忘却时刻,可以忘却烦恼

  回来现已上课好一阵子了,开端画第二幅画,然后这幅没有任何主题的画,让自己随意发挥的画却是那样乱,就像此时我的心里相同

  继而到第二个环节,一同欣赏他人的画,看到一些色彩缤纷画面感,就在心里感叹:画得真好啊!人家的真好!其实许多时分,咱们都总会觉得他人家的都很好,而自己的却那么差。总是看不见自己的好。

  也有些画会让自己感到哀痛,感到高兴,或许是看见期望。你的内涵是什么,便会呈现什么。接下来开端和小伙伴共享这两幅画的含义

  二、人生轨道

  在你出世到现在,有哪些工作让你成为现在的自己?有哪些高谷和低谷?有哪些波折转折点让你成为现在的自己?

  这个问题在和小伙伴共享的时分却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心情,从小到现在阅历了许多工作,而现在看来却不过如此。而听着他人的阅历,觉得自己的那些真的不算是事。

  活了二十多年,对自己影响最大的就是母亲了。母亲就像我日子中的精神力量,由于她一向以来对我的“放养式”的教育,我才比较有勇气地寻求一些东西。而心中一向以来缺失的那份父爱,直至现在依然是自己日子中的一份缺失。不过觉得自己有才能给予自己爱,而不是过分地巴望被爱。当你有才能爱自己,一定有才能爱他人。

  三、察觉

  在蒙起自己的眼睛,被小伙伴拉着自己的手去体会周围的全部。她带着我去知道花,知道树,去接触流水,去知道门,带我去坐,带着我去体会更有热情的奔驰。

  很喜爱这种被他人维护感觉,每个时刻都充满着高兴,充满着感恩。有种即便发作什么工作,她都会在我身边维护自己的安全感。觉得自己也要成为这样的一个人,要温暖,要阳光。

  四、你的人生“命盘”

  此时的日子状况依然有些迷乱,思绪也是乱的,摆出来的沙盘也是乱的。到了未来的盘,俄然明晰了许多,其实那些妨碍都是自己心里想象出来的,而不是真实存在的。

  其实每个人都会遇到这样或是那样的坎坷或是困难,最后才遇到自己最喜爱的最想要的日子和工作。

  曾经的自己总是很猎奇为什么他人那么快就可以找到自己酷爱的工作或许是人生愿望,而自己却迟迟遇不到这样的发自心里的酷爱。此时的自己不再着急了,找个时刻,安静地和自己待在一同,停下来听听自己的心里深处的声响答案其实就在你的心里。

  我一向都没有勇气去测验一些自己一向想要的,或许是想要测验的东西。而现在慢慢地开端翻开自己一切的感官,慢慢地让自己真实地活在当下。在美妙音乐声中,写下了许多问题,也写下了这些一向都没有时刻去想的答案。

  人生很时间短,假如明天我即即将脱离这个国际,发觉自己有许多惋惜,也有许多人想要去见见。趁着他们都还在,也趁着自己还健康早点去完结自己想要完结的工作。

  五、人生方针

  前面的迷雾慢慢地散开来,并看见阳光照进来。找到自己真实想要完成的方针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工作。

  感恩生命中呈现的每个人,都是我人生道路上最好的教师。从此以后,每天都做滋补自己的工作,坚持觉悟。坚持跑步,坚持练瑜伽,多看书,多接近大自然,多和自己在一同。

  愿咱们都能活出怦然心动的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灵之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