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能有这样的父母,何止富三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能有这样的父母,何止富三代!

2018-09-12 19:35:41 作者:小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经言:遗子满盆黄金,不如教子一经。

  从古至今,很多家族富贵起来很快,衰败也快的原因是没有福德。只有努力积累福德,家族才能长久兴旺发达;没有福德的人,如何追求也很难得偿所愿。

能有这样的父母,何止富三代!

  积累福德

  富不过三代。第一代努力创造事业财富,第二代如果丧失奋斗动力,只顾享受奢侈挥霍。如此延续到第三代,就会感召更挥霍浪费的子嗣,家族也就破败。

  很多人没有明白家族兴旺因果,用世俗东西对待孩子教育孩子,过于重钱财,轻教育,招致了极大恶果

  教育

  过多钱财留给孩子挥霍浪费,只会交恶友、结恶缘,整日骄奢淫逸,就会彻底摧毁一个孩子未来。对孩子真正的爱护,是给他培植福德,让孩子明理知性

  为人父母,不要只是把万贯钱财留给孩子,最重要的是让孩子知晓长盛不衰,福德不减的因果。培养孩子吃苦耐劳、奋斗拼搏的品质,多做善事修身、多行布施修心。这样孩子才能继承家业,并将祖业发扬光大

  修身修心

  父母留给孩子积德之道,胜过钱财千万倍。有福德、肯上进的孩子,就会走正路,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多做利益社会、利益众生之事,自己就快速发达起来。

  作为父母,我们要以身作则,多行善事,助人为乐,给子女培福积德。父母是孩子第一师表,子女受到父母行善积德的熏陶,就会明白福德的道理。一辈子遵循积德因果,就会让家道久盛不衰,家族长久兴旺,真正利益孩子,福泽子孙后代

  因果

  将积德的因果,一代又一代的教育下去,那么家族就不会出现衰败消亡,败坏家门的恶果报应。

  培养了高素质,积累了厚福德,增长了大智慧,孩子自然就会趋向于正信,趋向于善念,趋向于幸福安乐吉祥如意功名成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