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封信暴露谢娜生活:女人过的好不好,看这一点就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封信暴露谢娜生活:女人过的好不好,看这一点就知道

2018-09-21 06:00:06 来源:博库悦读 阅读:载入中…

一封信暴露谢娜生活:女人过的好不好,看这一点就知道

  01 

  昨天,吃过晚饭,看了一集《妻子浪漫旅行》,竟被张杰和谢娜甜到了。

  谢娜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大大咧咧,出门不是丢三落四,就是迷路,在节目里也不例外

  在演播室观察的张杰,看到没有抱怨责备,反而比谢娜还着急

  看快乐大本营时,就经常听何炅说张杰有多宠谢娜,这次算是真的见识到了。

  为了迷糊的谢娜,张杰还特意寄了一封信,信中写了谢娜身前身后的生活习惯,拜托让大家包涵她。叮嘱她要记得东西注意安全,要与闺蜜手挽手过马路字里行间挚爱之心不言而喻

  张杰谢娜2011年结婚至今,经历7年之痒,还能如此无微不至关怀,真的是羡煞旁人。

  节目里谢娜谈及自己有10年驾龄,但在认识张杰之后,开车、提行李箱等都是张杰承包,凡事都不需她操心。在她怀孕期间,因为是双胞胎,睡觉连呼吸困难,张杰工作完晚上都会陪自己出去走一走,有时凌晨三四点就醒,张杰也会陪她一起在阳台站一站。

  生完孩子之后,张杰更是没有停息,为她亲子做月子餐,每天都会陪着她。

  好的婚姻大概就是如此——懂得对方辛苦,彼此给予理解包容,并承担该有的责任

  当谢娜打开记录双胞胎女儿日常的视频翻看时,演播室里的张杰也是满脸笑意,他仅凭听到的宝宝声音,便知晓谢娜正在看的是哪一个视频,难掩对妻女的宠溺

  张杰笑称,自己有“3个女儿”,还说女人安全感男人最基本的责任。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这一家4口的幸福相信他们的女儿在这样耳濡目染的爱里,长大也定不会差。

  02 

  一个家里,丈夫不把妻子放在眼里影响的不仅仅是婚姻感情,更是孩子。

  我之前有个邻居,家里条件不错,男的是企业高管,女的全职在家照顾刚上4年级大儿子,去年刚有了二胎,看起来这样的一家四口的生活应该很幸福,却三天两头都能听到男人的呵骂声,不是对孩子,而是对他妻子。

  有次加班很晚,刚上楼,就听到一阵锅碗瓢盆摔碎的声音,随后是小孩子撕心裂肺哭声,和男人的叫骂声:

  “不用上班,在家连个孩子都看不好!”

  “你还能干啥,什么用都没有!”

  …….

  第二天,接小宝放学回来,在小区里,远远地看到邻居妈妈右手抱着孩子,左手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肩上还挂着书包,大儿子一身轻松地跑在前面。

  经过我身边时,我随口打趣道:“你跑这么快,怎么不帮妈妈拎点东西啊?”

  “一个大人那么点东西都拎不动,真没用!”口吻像极了他爸爸

  现在这孩子,在小区里是出了名的熊孩子,爱打架,把谁都不放在眼里,连他妈都管不了。

  丈夫怎么对待妻子,孩子就如何对待妈妈,妻子在家里的地位越低,孩子眼里自然也会对妈妈轻视,做再多的教育也不会有好效果

  一个家就像一块土壤,爸爸对妈妈的态度便是土壤的养分,直接决定了孩子的成长轨迹

  03 

  饰演《还珠格格》里晴格格的王艳,曾带着儿子球球参加过一个节目。

  当年还被王艳温柔大气形象圈粉,本来对这对母子很期待,却没想到在节目里,球球的刁蛮任性娇生惯养、对妈妈的无礼让人大跌眼镜

  什么事都得顺着他的心意来,碰到不如自己意的事情,就会无理取闹不停地折腾

  嫌弃妈妈没有爸爸大气,每个月只给他两千块的零花钱,而爸爸一给就是两万。

  当着众人的面爆料,妈妈喜欢购物,浪费钱,爸爸赚的钱也是给妈妈花。

  还会拿妈妈撒气,直接说她是猪头,甚至出手打妈妈,惹得王艳好几次崩溃痛哭。

  看到这,旁边的闺蜜都忍不住说:“一个孩子对妈妈不尊重,能说出这样的话,可见她在家里也不受尊重。”

  孩子就是婚姻的照妖镜,幸福可以伪装,但父母的感情如何,孩子不会说谎。

  女人决定着一个家庭基调,是一个家庭幸福的风向标。父母相爱,孩子才会懂得什么是爱,才会知道如何表达爱,给予爱。

  都说,婚姻里最应该富养的不是孩子,而是妻子。但这种富养并不关乎多少钱财物质,而是给予多少爱和尊重。

  04 

  家庭和睦,婚姻幸福,是孩子成长的最好的温床,而打开这把幸福之门的钥匙攥在妻子的手里。

  女人是一个家庭最重要风水,一个被丈夫尊重,时刻放在心上的妻子,才会被家人和孩子重视,才会有更多的精力和爱滋润家庭。看到妻子的付出,懂得包容和理解,并且一如既往疼惜维护她,无论对整个家庭还是孩子,百利无一害。

  要记住,婚姻里,丈夫的爱可以说是妻子地位的重要成分

  妻子的地位,决定了一个家庭的温度

  -End-

  文章来源公众号 掌门1对1()

  如有疑问,请联系后台

  | 发送“书单” ,你喜欢的各类书都在这里 |

  | 发送“共读” ,千万书友等你加入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