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想让你“耕”她“田”了,才会有这几种“不害臊”的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想让你“耕”她“田”了,才会有这几种“不害臊”的表现!

2018-10-19 15:30:56 作者:Dale 阅读:载入中…

女人想让你“耕”她“田”了,才会有这几种“不害臊”的表现!

  一、她会三番五次的找你,不害臊的总是邀请你去她家做客

  女人想让你“耕”她“田”了,才会有的第一种不害臊的表现:她会三番五次的找你,不害臊的总是邀请你去她家做客。她喜欢你不敢大声说出,只能以朋友名义慢慢靠近你。邀你去她的家里,这个时候你就要主动一点了。女人通常比较含蓄自己动情的时候,也不会用言语来直接表达。就算她身边有可以帮她的人,他也会为你留着,而这无非是想多见见你。若是一个女人三番四次找你,那则很有可能喜欢你。

  二、她会一直不厌其烦地问你在做什么,不害臊的跟你说她想你了

  女人想让你“耕”她“田”了,才会有的第二种不害臊的表现:她会一直不厌其烦地问你在做什么,不害臊的跟你说她想你了。其实这是在暗示你,她想要跟你聊天了,所以正是喜欢你,才会这样跟你去说,话说回来,因为她想你了,想要和你说话,这句话很普通。但是却暗示了很多的东西。其实只是她想你了,想要跟你说话,但又不知道要说点什么。于是问一些很平常琐碎事情,想要知道你在干嘛啊,想要知道你吃饭了没有。

  三、她会对你产生依赖性,在聚会的时候故意喝醉,然后不害臊的把自己交给你

  女人想让你“耕”她“田”了,才会有的第三种不害臊的表现:她会对你产生依赖性,在聚会的时候故意喝醉,然后不害臊的把自己交给你。感情中,这个女人对你是非常的信任,正是因为生活中她更想要接受你对她的好,当女人出现这样的表现时,就说明她和你已经分不开了。因为,女人只有全心全意爱上一个人,才会无条件的信任和依赖对方。这个时候,她不会怀疑你,愿意相信你所说的一切,也愿意把自己的心事交给你,让你更好的了解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