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曾经看过一个图,那个图里面画得是男人和女人大脑的结构图。虽然从生理结构来讲,男人和女人的大脑基本上一样,但是从大脑里思考的事情来看,两性却是截然不同的。看到这本书的名字时,我就想到了那两幅图。当时刚刚看到那幅图时,我还有些不信,不过读完本书,我算是彻头彻尾地同意那两幅图的观点了。
本书写得相当棒,给我一种很长见识的感觉。之所以说是长见识,大约是因为本书里面有许多我未曾接触过的新颖思想见解吧。虽然新颖,但我并没有那种被洗脑的感觉,反而是有一种相见恨晚味道。也许有人说,这恰恰证明了我已经被作者成功洗脑了,但是实际上,我并不这么认为。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看书的时候,我也对本书产生过很大的怀疑,可是看完之后,再联系生活中经验与之相印对一下,发现本书写得真的是很真实,很恰如其分,很实用。再加上我又不是头一次读皮斯夫妇的书了,对这对夫妇的作品,我还是相当信服的,所以我并不是被这本书洗脑了,而是真真正正相信此书中所写的内容。当然了,有人会说,我真真正正地相信了,其实也就是被洗脑了。
洗脑不洗脑的且不说,只说一下本书。本书把男人和女人两个性别的心理特点分析淋漓尽致。读完这本书,你不仅仅是了解到了异性大脑中的想法,更能认识同性脑子里的思维。可以这么说,了解异性是相当地必要,但有时候你更需要了解一下同性的想法,让自己显得更加正常
了解同性和异性的想法,并不是本书的全部。本书并不仅仅教授你是什么,也不是再告诉你为什么,而是要告诉你怎么做。了解了自己的另一半,那你应该如何与另一半沟通,如何与自己的另一半幸福的生活。如何与自己的另一半商量着获取自己想要的性或者是爱。
方法可不可行,读者们可以自行去看。本书提供了太多的方法,相信总有一个会适合您。相信您在试过之后,肯定是会偷着乐了。
两性关系,的确是一种很重要的关系,是很有研究价值的。就算你不去做研究,也应该尽可能多地去了解,因为它毕竟关系着你的毕生“性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