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团日活动】医心医意,从医至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团日活动】医心医意,从医至终

2020-10-17 19:17:27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我们原有的生活方式。它来的悄无声息,发展声势浩大。被疫情围绕的生活注定是与众不同,但是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也使得它注定会被击败。在特殊时期中,经过一学期的居家线上学习生活,这学期在学校有效严格的疫情防控保障下,重返校园生活。

  在新的一学期中,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广东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第四团支部于2020年10月15日,举办了“医心医意,从‘医’至终”的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医心医意,从医至终

  活动在班级团支部委员会的筹备下顺利开展,由班级团支书谢怀进同学介绍了活动内容及流程。

  本次团日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观看广东医人战疫纪录片《忠诚*担当》

  同学们观看记录片时,专心致志的神情,用心地体会广东医人的战疫精神,表达出对战斗在前线的尊敬之情。

  第二部分:分享观后感

  在观看完记录片后,同学们积极举手上台发表自己的观后感。杨钧仁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深刻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正值青春的医学生,应该将青春活力放在学习生活上,好好学习,提升自己的医学专业技能。赖祖希同学表示应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医者使命。将广东医人求真求精精神深入到日常的生活中。

  第三部分:合影留念

  学医道路任重而道远,此次团日活动,广东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四班团支部的团员观看了广东医人战疫纪录片《忠诚*担当》,校友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自己对于国家的忠诚,作为一名医者的担当。同学们通过此次学习,牢记医者初心,不忘医者使命。将这种态度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上,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医学专业素养,让青春焕发光彩。这次活动也促进了同学们的相互交流,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提升了团支部的活力。

  图:李永嘉

  文:谢怀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