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益服务】伴绿色之心 随种子飘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公益服务】伴绿色之心 随种子飘洒

2018-03-31 12:53:10 作者:李煜洲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我作为一颗种子,探遍了心路,走过了万水,只愿为一株随风飘扬的蒲公英,走进你的身旁:不管你是否接受,我都会带着不变的公益精神,飘向更远的地方!新的学期,新的伊始,蒲公英小队带着更加诚意的多肉盆栽,为校园播种公益理念

  在17号楼假山前短暂的集合后,同学们便拉开条幅,蓄势待发开始为分发绿植进行准备。为了不让同学们感到陌生,大家提前学习了不少关于各类绿植的知识。不止如此,同学们还打印出来不少绿色植物资料的传单,以便于人们更好地理解这些知识。

【公益服务】伴绿色之心 随种子飘洒

  说道绿植,那是所有人都最熟悉,也是最陌生的。同学们满怀热情,像路人们传达着绿植的知识,誓把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为了环境健康安全,所有人都义不容辞

  下午两三点,正值同学们来往的高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驻足观望。我们的队员一看到机会来了,便开始凑上去耐心的讲解,并送上我们特意准备的一份多肉植物。有人犹豫不决,认为不会有这样的好事,也有人匆忙而去不愿做丝毫停留,但是有更多的人选择耐心的听完讲解。在我们队员看来,这已经是很成功了,正所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并没有什么事是能让大家一次就理解接受的,但是正因为我们有着坚定信念和公益之心,才会让蒲公英的种子随风飘扬!

  穿上了红色代表志愿者服装,就坚决执行一位志愿者该履行的义务,就像网络上给志愿者的定义“自愿进行社会公共利益服务而不获取任何利益、金钱名利活动者”。

  通过一个下午的努力,同学们的绿植发完了。虽然忙碌了很久,但是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这次活动是同学们自愿组织参加,如此努力的宣传也是同学们一颗公益之心的体现

  这次活动虽然忙忙碌碌一下午,但是同学们的热情感染了路过的每一个人。想象如果有人因为这次的活动,而对“绿色植物”多了解了那么一点点;而后又因为这一点点帮助到了身边的人,同学们的努力就真的非常有意义。通过这次的活动,大家自身也有不少的提升。加油,同学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