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患难见真知,日久见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患难见真知,日久见人心

2018-10-26 18:41:28 作者:蓝胖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的一生遇见很多人,来了又走的人永远都比来了留下来的人多。那么什么而是真正的朋友呢?就是那些在你吃喝玩乐时并没有出现,可在你困难无助时候第一个出现的人。

  真正的朋友永远都是建议的话比赞美的话多,他们从不喜欢在你的面前说太漂亮话语,却会直接指出你的缺点大胆地给出你建议。忠言逆耳,往往那些给你中肯建议的人才是出心真诚的人,都是把你当真心知己的人。

患难见真知,日久见人心

  真正的朋友从不会用嘴说而是真切做。真正的朋友从来都不会问你是否需要帮助而是直接给予你帮助,他们在你失落的时候给与你安慰,在迷茫的时候给你方向,在痛苦的时候给你肩旁。

  任何的情感都是需要细心维护的,那些愿意与你同行的人要好珍惜。真心的朋友不需要朝朝暮暮,偶尔也需要一句久违的问候,但是一定要真心诚意。能有幸相识,有缘同伴的人,都是前生前世积累的好福气

  人生处处都存在选择,朋友也是一种选择,并不是所有的相识最终都能成为好知己。好知己是能做到相互坦诚无话不说的,是能够经历风雨的。好知己是需要诚心呼应的,你以一颗诚心待人,得别人诚心呼应,这就是真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多,求质不求量,能坚持真交的情感是需要经历时间的冲洗的。十年前在你身边的人,至今留在你身边的还有几人。能经历时间洗礼感情才是至真至诚的,情似酒浓,越久越醇。

  有些人,随着时间的过去渐行渐远交集少了,情也就渐渐淡了。有些人,即使没有时常联系,只要一通电话,千里也聚在一起。你此刻,想到的是谁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