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淬炼出真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下乡淬炼出真知

2017-07-16 03:00:00 作者:追梦无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追梦前行,青春无悔”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已经接近尾声。尽管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在大家的相互帮助和共同努力下,也都一一得到解决。其中的辛酸与感动,我想也只有我们自己才能体会到。然而,这一切并没有结束,我们将以此作为人生新的起点,怀揣着这一段美好记忆,带着感动与思考起程,去探索更加广阔的生命长河。

  这十天的下乡生活相对于人生而言,也许并不算长,但对我们参加“三下乡”的全体队员来说,这仅有的十天时间却是大学生活中最绚丽、最深刻的一章。它区别于我们任何一次曾经参加过的活动,它不仅锻炼了自己还服务了农村。这十天中,我们来回于学校与乡镇之间,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克服高温奔波在乡村,虽然感觉很辛苦,但是从中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力,得到了让我一辈子受用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 (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下乡淬炼出真知

  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我更加坚信:象牙塔里的我们并非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年轻的我们拥有绚丽的青春年华,意气风发的我们经得起下乡的磨炼,走出校园,踏上社会,我们仍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总之,这个暑假的社会实践是丰富而有意义的,一些心得和体会让人感到兴奋,但决不仅仅用兴奋就能描述清楚的,因为这是一种实实在在的收获。这不仅是一次实践,还是一次人生经历,是一生宝贵的财富

  撰文/钟华振

  摄影/唐士霸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追梦前行,青春无悔”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淬炼出真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