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猴子的绝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哲理故事 >

猴子的绝招

2018-07-08 12:12:50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猴子的绝招

  有一天,一个猎人经过一座猴山,烈日炎炎,他想坐下来休息一下。突然,他发现前面有数不清的枪靶,走上前去一看,每个枪靶上子弹命中的都是十环,这下可把这个猎人惊呆了,心想:我长这么大,学了这么多年打枪,从来没有见人有这么好的枪法,简直就是神枪手,我一定要找到他,向他学习一下打枪的技术

  就在这时,猎人的后面走过来一只猴子肩膀上扛着一支枪。猎人想这只猴子肯定是那位神枪手了,忙上前搭讪:“请问你一下,这些靶子上的枪眼都是谁打的啊?”“这些都是我打的。”猴子连蹦带跳,喜形于色地说。

  ldquo;全都是十环,你的枪法太准了,简直就是神枪手!”猎人惊诧地问道。

  ldquo;这是我的绝招,一般人我是不会告诉他的。”猴子骄傲地说。

  ldquo;那你能告诉我吗?我要拜你为师,学习你的神枪技术。”猎人兴高采烈地问。

  ldquo;那不行,你得给我二两银子,我才把我的绝招告诉你。”猴子毫不商量地说。

  猎人想:二两银子不算多,能把“神枪技术”学到手,是一辈子的受用划算

  打定主意后,猎人把二两银子给了猴子。

  ldquo;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了吧,你的神枪是怎么练出来的?”猎人有些激动地问。

  ldquo;没问题,我现在就告诉你。但是有一个条件,我的绝招妙不可言,你知道后可不能到外面到处宣传。”猴子一脸严肃地说。

  ldquo;好,你放心吧,我保证不让别人知道!”猎人显得十分着急

  ldquo;那好,你听好,请记住这两个打十环的奥秘。”猴子说。

  猎人心想,真是太好了,原来是两个秘诀啊,我这钱花的太值了。

  ldquo;第一个秘诀,是枪与靶子离得越近越好,最好你用枪口顶住十环的位置,然后开枪。第二个秘诀,是先打枪,然后在枪靶上画圈。”猎人听完后,当时就晕倒在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猴子的绝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