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有不断地打破平衡,才能实现平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有不断地打破平衡,才能实现平衡

2016-02-17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只有不断地打破平衡,才能实现平衡

  骑自行车的人都有这样的体验:最难掌握自行车平衡的,不是在其运动状态,而是在其静止状态。

  没有经过专门和长期的训练,常人是很难在自行车静止的状态下维持其平衡的。

  自行车在运动中,会不断地打破平衡,为什么人们反而容易维持其平衡呢?(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正因为运动着的自行车不断地打破平衡,所以骑着它的人才会不断地调整平衡,从而在不断调整中找到新的平衡。

  实现人生的“平衡”,达到人生的成功,也是在行动和进取中找到机会、抵达目标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