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让我懂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人生让我懂得

2016-06-21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人生就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感受的一个过程。

人生让我懂得

我从未曾害怕,也未曾埋怨生命里的苦难。因为我把这些苦难当作是我生命的色彩,有了这些色彩,我的生命才会变得多姿多彩!我才懂得了生命的珍贵。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苦难,才使我变得更加坚强

  我也不会埋怨我的命运,反而我却要感激我的命运,因为它教会了我许多。让我学会了坚强,让我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生命需要自己去承担,命运更需要自己去把握,不要活在别人的嘴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而是把命运握在自己手里。仰望梦想,一直朝着梦想而奋斗,但不盲目。

  不以大学里的清高来标榜自己,不觉得自己特别优秀,而是把自己的姿态放下,把自己的身架放低,让自己沉淀下来,抱着学习的态度去适应环境、接受挑战。放下"身段"才能提高身价,暂时的俯低终会实现未来的梦想

  我知道自己来自农村,没有钱,没有什么社会关系,而且才刚刚进入大学,也没有什么工作经验和阅历,我觉得这些都不可怕。没有钱,可以通过辛勤劳动去赚;没有经验,可以通过实践操作去总结;没有阅历,可以一步一步去积累;没有社会关系,可以一点一点去编织。但是,没有梦想才是最可怕的,才会让人感到恐惧!

  人总是从平坦中获得的教益少,从磨难中获得的教益多;从平坦中获得的教益浅,从磨难中获得的教益深。一个人在年轻经历磨难,如能正确视之,冲出黑暗,那就是一个值得敬慕的人。最要紧的是先练好本领,想要卓尔不群,就要有鹤立鸡群的资本。忍受不了打击和挫折,承受不住忽视和平淡,就很难达到辉煌。想实现梦想,就必须把自己从一粒沙子变成一颗价值连城的珍珠。一句话:真金是要靠实力来证明的。只有先把自己的本领炼好了,才有资格谈实现梦想的事情。你要知道每颗珍珠原本都是一粒沙子,但并不是每一粒沙子都能成为一颗珍珠。(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人必须要有一个正确的方向。无论你多么意气风发,无论你是多么足智多谋,无论你花费过多大的心血,如果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就会过得很茫然,渐渐就丧失了斗志,忘却了最初的梦想,就会走上弯路甚至不归路,枉费了自己的聪明才智,误了自己的青春年华。

  要给自己设定一个远大的目标。记得常常仰望天空的同时务必要也看看脚下。

  在人生成长的道路上我总是微笑着都过每一天,因为我懂得了笑是一天,哭也是一天,何不笑一笑!如果失败了不要紧,要坦然面对,只要心中热血还在。告诉自己:我并没有失败,只是暂时没有成功,至少我学会了坚持!只要在内心点亮一盏希望之灯,一定能驱散黑暗中的阴霾,迎来风和日丽的一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让我懂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