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团结拼搏,万众一心——信控学院2017级举办拔河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中矿大团结拼搏,万众一心——信控学院2017级举办拔河比赛

2017-12-03 18:34:08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团结拼搏,万众一心——信控学院2017级举办拔河比赛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信控学院2017级年委会于11月19日在梅南运动场举办了年级拔河比赛。17级各班积极组队参赛,17级辅导员翟文艳老师与李晗杰老师也来到比赛现场为同学们加油。

  下午3点30分,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总负责人陈寅楠同学宣读了比赛规则: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参赛单位,每班男生10人,女生4人共14人参加比赛。了解了比赛规则后,各个班级蓄势待发,斗志高昂。随着裁判哨声吹响,各班的选手们斗志昂扬,双手紧握绳子,咬紧牙关,奋力拉扯。赛场外,李晗杰老师与翟文艳老师带领其他同学为运动员们呐喊鼓舞,拉拉队们也气势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后,电信17-10班最终赢得了冠军,电信17-11班获得亚军。

  这次拔河比赛,展示了信控学子的激情与活力,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年委会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在学习之余,也为同学们开展了许多有趣的文娱活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