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成一团︱聪明女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笑成一团︱聪明女婿

2018-01-08 01:59:49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笑成一团︱聪明女婿

  早点儿睡

  妞妞刚上幼儿园,有些不适应,不愿意去,还经常在幼儿园哭。

  长假结束,第二天就要上班了,我提醒老公:“早点儿睡,明天还要上班呢。”妞妞听了,自言自语道:“我也早点儿睡,明天还要去幼儿园哭呢。”

  让座误会

  一年轻姑娘上公交车刚坐下,一大肚婆就站在她身边。司机:“这姑娘,给孕妇让个座吧。”姑娘犹豫了一下,没有起身。司机忍不住说:“现在女孩子长得漂漂亮亮的,怎么没有公德心啊?”姑娘终于忍不住了,道:“我也怀孕四个月了。”大肚婆顿时泪奔:“我不是孕妇……”

  强制戒烟

  一位男士在路边的加油站停留,无所事事。这引起了管理员的注意。几个小时后,管理员上前诧异地问:“先生,你在这里待了这么长时间,有什么事吗?”男士不好意思地说:“我正在戒烟。”

  不讲科学

  一学霸去庙里上香,点半天点不着,仔细观察后发现香点火的那头很粗,难以到达燃点,便对工作人员说:“你们这香做得不科学。”那人半天没搭理他,最后慢悠悠来一句:“我们这里不讲科学。”

  聪明女婿

  小王陪丈母娘打麻将。

  丈母娘冒出一句:“据说宋美龄喜欢梧桐,蒋介石当年就在南京种满了梧桐。”

  小王心领神会,打出一张五筒。

  丈母娘:“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