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大的狐狸(好文力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自大的狐狸(好文力荐)

2018-05-04 05:24:18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自大的狐狸(好文力荐)

  内容来源图文综合网络

  分割线-旋转的花

  猎人捕获过各种各样动物,唯独没有捕获过狐狸。因为这种动物太狡猾,奔跑速度也不慢。往往猎人刚端起枪,狐狸就跑得无影无踪

  可是,猎人决意与狐狸一比高低。他知道在一座山上有一只老狐狸,于是他备足枪弹上了山,在狐狸经常出没的草丛里藏了起来。

  狐狸真的来了,它跳到岩石上逡巡—阵,锐利的眼光立刻瞄到草丛里有不速之客。它意识到,猎人的目标不是别的动物,而是自己。这一回,它决定不跑了,它相信自己绝顶聪明,有敏捷反应判断能力,只要猎人一有动静,它就会逃之夭夭

  狐狸做了个假动作,猎人果然开了枪,把它面前的土打得乱飞。狐狸为自己的计谋得逞洋洋得意:“嘿,就你这点水平,还想打我?笑话。”

  猎人没有理会狐狸的嘲笑,继续瞄准射击。“砰”,“砰”,“砰”,射出的子弹部落空。

  分割线-旋转的花

  狐狸得意地笑了,它把身边的一块圆石头滚下岩石,石头飞快地跑着。猎人以为狐狸跑了,马上起身就追。他被缠绕的草绊了一下,摔了个大马趴。猎人的脑门起了个大包,手也有些颤抖,满身草屑,十分狼狈

  狐狸站在岩石上,笑得合不拢嘴,它一边高兴地跳着舞,一边大叫:“哈哈哈,看你那老样儿,子弹快用完了吧?接着再来,我愿奉陪到底。”

  猎人揉了揉脑门,边上子弹,边对狐狸说:“你可以嘲笑我,因为我确实很难打中你。即使如此,我失误一次,损失的不过是一颗子弹;而你只要失误一次,损失的就是你的生命。”

  狐狸的脸色变了,强烈危机感包围了它。它抖动身上的毛发,打算远远逃开,可是刚才舞蹈时间太长,它的手脚有些酸软,此时,猎人扣动了扳机。

  子弹射中了狐狸的心脏,它重重地摔在地上,临死前的那一刹那,它十分后悔——因为,原本它是有机会逃走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