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虽然自由,但两颗心才会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爱情语录 >

一个人虽然自由,但两颗心才会温暖

2016-09-14 来源:美文美图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幸福不是越多越好,而是恰到好处

一个人虽然自由,但两颗心才会温暖

  幸福不是越多越好,而是恰到好处。

  遇到你之前,我以为爱是惊天动地,爱是轰轰烈烈抵死缠绵;我以为爱是荡气回肠,爱是热血沸腾幸福满满;我以为爱是窒息疯狂,爱是炙热的火炭。后来,我开始懂得——爱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

  有本事任性的人,也会有本事坚强

  女人如花,即使不能美丽绽放,也要学会优雅凋零。

  为何女人都爱挽男人的手?因为这样亲密,让人感觉踏实。人其实都有身体的接触欲望,男人女人都一样。掌心、怀抱的温暖,是最令女人印象深刻的,远比什么钻石更能记住一辈子。

  我们等待的是一个每天会温柔对你说晚安的人。

  女孩子真正的强大?不是美貌,不是才华,也不是装男人。而是在失落悲伤、打击和孤独后能够迅速宁静下来的心,和备受伤害后依旧留存的那一点点温暖... ...真正需要强大的,不是你的外貌,而是你的心。(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其实最好的日子,无非是你在闹,他在笑,如此温暖过一生。

  每一个不曾努力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一些受过伤的人会更加勇敢,因为他们知道,最痛不过如此。

  每次想找个人陪的时候,就发现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该找,还有的人找不到。

  十年前你是谁,一年前你是谁,甚至昨天你是谁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谁,以及明天你将成为谁。

  人有时候就是如此矛盾,自己戴着面具,却又想要掀开别人的面具。

  比失去你更令我伤心的是,你都没有为了跟我在一起而努力过。

  一个人虽然自由,但两颗心才会温暖。

  不要总在过去的回忆里缠绵,昨天的太阳,晒不干今天的衣裳。

  被某人深深爱过,会赋予你力量,而深深爱上某人,会赐给你勇气

  爱情,并非寻找旗鼓相当的对手。精英男人见惯了城府,见惯了厮杀,反而更期待一个简简单单的另一半。能在那个人面前卸下防备,呈现自己最放松的一面。

  如果你觉得生命里的每扇门都关着,那请记住这句话:关上的门不一定上锁,至少再过去推一推。

  我设计了一万种方式遇见你,可是害怕一次真正的相遇。

  如果你是太阳,我愿躺在你温暖的怀抱里,享受那沁入心扉的幸福甜蜜,和你一起慢慢老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