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用勤奋的汗水灌溉梦想之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勤奋的汗水灌溉梦想之花

2016-09-13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用勤奋的汗水灌溉梦想之花

  用勤奋的汗水灌溉梦想之花

  众所周知,农信在基层网点覆盖率特别高,为了满足客户的资金需求,真正做到便民利商,我们的一线柜员每天工作时间要比其它金融机构的工作人员多出一小时左右。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无论清晨还是黄昏,或是周末人人酣睡的时候,走过营业室都会看见这样的场景:柜员在柜台前,不辞劳苦,兑付找零,用优质的服务以心换心,将柜面业务延伸到客户的心里。这不仅是个别员工在个别岗位的工作态度,而是农信人的真实写照:信贷人员面对诱惑时,仍坚持严格调查,审慎经营;会计人员在繁杂的账务前,细致严谨,两袖风清;高管面对员工,更是做到了以人为本……正是这个家庭里的每一名成员,都兢兢业业、不辞劳苦,才有了农民自己的银行,我们才得到了客户们的认可和满意。(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一勤天下无难事。辛勤的耕耘必将换来满园的硕果,努力追求梦想必将成就梦想,农信的未来在大家的汗水浇灌之下,必将如火如荼地盛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