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想到的只有占有,所以因爱生恨,一步错步步错。墨渊和司命却不同,他们是君子,他们想成全,所以所有的苦,都要自己吞咽。让人看着,着实是心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两对CP是值得一看的,一对是凤九对帝君的一往而深。几乎对凤九有求必应,待到东华下凡历劫,凤九不得已伤害帝君后自己亦是伤心欲绝,看着凤九伤心心中不忍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自己年少时对于初尝爱情的酸涩感。
一对就是我们的姑姑白浅上神和“姑父”夜华之间的三世情缘。一个醉卧十里桃林忘尽前尘、一个情深不渝枯等成灰,三生爱恨 三世纠葛 三生石 三生路 三世情缘尘归土、但相思 莫相负 再见时盼如故。好喜欢此段文字描述,女生看此类小说通常都会被带动到书中的情境中去,书本和电视电影的最大区别就是,书中作者每一字都是可以通过脑海想象的情境融入进去。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那一世,大荒之中一处荒山,成就她与他的初见。
桃花灼灼,枝叶蓁蓁,妖娆伤眼。
记忆可以封存,可心有时也会背叛,忘得了前世情缘,忘不了桃林十里,亦忘不了十里桃林中玄衣的模样。
这一世,东海水晶宫,他们不期而遇。东海水晶宫的相遇,神助攻阿离为父君打通寻妻认母之路,可爱的小阿离功不可没。夜华自幼博学,乃天族罕见旷世奇才,因身份特殊人前都是高冷模样,但为了真爱,在白浅面前开启宠妻模式百分百,马力全开,一步步感化白浅,让人看了小心脏砰砰直跳,直呼姑姑赶紧唤醒记忆,与姑父、团子一家三口幸福美满的生活下去。
不是每个人都能看透这三生三世的爱恨交织,只要你还在,只要我还爱,那么这世间哪怕刀山火海都毫不畏惧。
有些爱,藏在嘴边,挂在心尖。 浮生若梦,情如流水,爱似桃花……累世情缘,谁捡起,谁抛下,谁忘前尘,谁总牵挂。忆当时年华,谁点相思,谁种桃花,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