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这本书的时候,我在飞机上,我在旅行中,我像故事里的男女主角一样奔赴自己的目的地,没有那么多的期待,却又了重新跳动的心。
看到在西藏认识的那一段欲言又止,我真的被感动到在飞机上哭起来,不为什么,就为了那份最纯真的心,没有什么比彼此一开始那种挠在心头的感受更美妙更揪心了,而那些每个人似乎都曾经历过的让世界停止的时刻,也让当下的旅程充满了未知的可能性。
把握每一个值得珍惜的当下吧,像不会再这么努力去爱一般,像这就是真爱一般,把自己丢进爱情里,享受,经历心疼,分离,聚首,到老。
看完这本书的时候,我在大理,我把它留在了住的客栈,在首页写上了这样一段话:我希望这本书可以给你勇气,给你去爱的勇气,让你知道这个世界上一定会有这样一个人等着你,希望把最多最多的爱给你,你要有勇气去等。
这些话我也是对我自己说的,希望我有勇气一直在这个世界上安心的、快乐的、有期待的走下去,去那些我想去的地方,甚至在没有等到你之前,先替你把这些美景看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