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想把这个书评写的一本正经一点的,可是写过还没发表之前看了各位的评论,好多都是没看书就开始说话了,麻烦喷也要敬业一点好嘛,喷你也要喷到点子上啊,搞一些人参公鸡有意思吗,别人看你不会说你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狐狸吗?
我也不是陈欧的粉,但我是颜控,陈欧起码长的对得起观众,事业也做的不错。我在聚美优品买过许多化妆品,就是因为《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那个宣传的影像。我是那个时候才知道陈欧,才知道聚美优品。
大概在卖了1K多块钱的时候,我买到的一个假货,是一个韩国产的韩束的什么可以和SK-Ⅱ媲美的什么神仙水,红色的瓶子,不用和专柜去比,包装残破,连个密封都没有,只要脑子不残,都能看出是假的。我后来用来擦脚,也没啥效果。买到假货以后,我就不买了。算是一个终止。总之,网店,有假货,这是中国电商的一个公知吧。
我只在聚美买过化妆品,之前之后我都是在实体店买化妆品的。
我说这些,也不是提陈欧洗白,就是想说,就是五毛党,也麻烦专业一点,别让人一眼就看出来的,那么不专业,你出来混干嘛?你以后还有生意可接吗?现在,连站街女都回家过年了,你不专业点喷,别连回家的车票都买不起。
豆瓣上黑陈欧的还真不少。看不惯他的人还蛮多的。